615、《暮光》拍摄7(1/2)
作者:清骨
    所,其实詹姆斯跟阿什丽挑选的演,也有弊端。他们从演员工会挑选的演,十有八九都是这样的心,演技一个模,只是符合角色外形、气质。

    而这当然不是阿什丽两人想要,但是想要打磨出,就要费时费力了。

    阿什丽很自信的,“既然已经签约了——一个,用一个月打,有志者事竟成不是吗?”

    至于凑,那不存在,而,阿什丽也难得有一番机灵的发言:

    “他们既然是冲着我来的——就意味着他们不是不想,既然有欲,调,就不是难事。”

    夏郁点,非常赞同地微,“我很期待阿什丽导演能够带给他,不一样的表演体验!”

    阿什丽非常享受夏郁赞赏的目,掰开一瓶功能饮,“汩汩”一口饮,然后拍了拍手,拿出只会的对讲,宣,“这一条过,今天的拍摄到此结,下戏!”

    ……

    之后的几天拍,剧组一点点走上正,夏郁演技也逐渐让阿什丽悬着的一颗心放下来了!

    “太稳,演,演这种爱情,简直手到擒,感,有些浪费了!”

    “连洛克有时候都接不住她的,她还帮助引导其他演,带他们入戏——你感觉到没有?”

    拍摄过程,阿什丽不止一次地感,“果然——此前的电,不是偶然!”

    在电影上看到夏,跟在现场看到夏郁实打实的演,不震惊是不太可能的。

    詹姆斯也是笑着附和。

    但是在这几天的时间,该骂,阿什丽没有少,毕,夏郁不是全,没办法带一个联状态都进不去的戏的演,更进一,而将他们一步步引入戏,也是她的极限了。

    这其中挨骂爱的最多,无疑是丹尼尔、安东尼奥这两兄弟。

    丹尼尔是因为“不骂开窍,就像是当初的温,当然,穗穗的表演天赋这一,要强上很,很多时,戴承弼骂一顿狠,能够管一天——穗穗脑子一天都是飞速运转状态。

    但是丹尼尔思维要“迟钝”得,虽然可塑性也不,但一天需要阿什丽好几顿的骂!

    不,也有因为戴承弼对于演员的打,其实还是更胜一筹的原因。

    也好在《暮光·1,雅各布·布莱克的出场戏份不算特别,只有十几二十场——直到下一步之,才会正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二番角,也就是男二号的角色。

    其次是安东尼奥。

    并非是说他表演的不,而是阿什丽认为能够更好。

    跟夏郁体验派的表演不,安东尼奥是学院派,很多表演都是固定,死的。

    死的表,哪有活得好?

    “你有让这个角,更加饱满、更具有灵魂的能,你为什么不再加一把劲呢?”….

    本章未,请点击下一页继续

    “你要演的是一个已经活了一百年的吸血鬼!不是一个正常人!”

    “你有没有代入这个角色?”

615、《暮光》拍摄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