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6塔木邨(1/2)
作者:老虎吃武松
    轰!

    铁弗部勇士一掌挥空,打在地面,顿时抓起一大片泥土扬起。

    搞得整片空间都弥漫一片尘埃。

    叶弘用长枪挑开遮挡,接着便快速突进,反压向铁弗部勇士身躯,不让他得到喘息机会。

    叶弘想要短时间内伤及他,也难以做到。

    眼下叶弘必须尽力消耗他体能,等他力竭之时,便可施展祝家擒拿手将其重新擒获。

    一方是蛮力,一方是计谋。

    鹿死谁手,无人可以判断。

    这让站在一旁副将心中惴惴不安。

    他可没有心情去猜测谁输谁赢,他在乎是主公安危。

    这是他身为护卫将领职责。

    他焦急双眸眺望,期待着卢聪可以返回。

    相信以卢聪武术造诣,定可以帮助主公脱离危险境地。

    在副将眼中,主公始终处于被动挨打局面。

    有几次,那铁爪几乎就要爪刺着主公的肩周,这让副将几次差一点就要出手相救了。

    无奈军令不可违逆。

    副将很清楚违背军令后果,况且他的武术造诣也难以在此等高手对决中起到作用。

    就在副将目光所及方向。

    果然冒出一支战骑队伍,初始只有几十人,逐渐地多达数百人。

    难道是卢聪护卫队返回了?

    副将脸上莫名露出一丝惊喜。

    可是当他看清楚那黑色旗帜,以及那些程亮盔甲,副将一颗心便在下沉。

    他们不是护卫队,而是慕容部族。

    副将在路途中见过慕容皝,以及他所率领慕容族兵。

    虽然副将不清楚慕容皝和主公是情敌关系,但他可是知道,这个慕容皝对自己主公不怀好意的。

    此时他率兵亲临,肯定是敌非友。

    副将立刻调转身形,召唤护卫队开始布置防御战阵。

    虽然他们不足百人,可是将借助马车以及连射弓~弩,他们也能抵抗一段时间。

    至少可以护住主公逃脱危局。

    就在副将他们焦急布车阵时,叶弘和铁弗部勇士战斗也到最激烈时刻。

    叶弘长枪还是最终被他左手擒获,接着二人便围绕着这根长枪展开争夺战。

    先是叶弘挥拳打在铁弗部勇士左肋,接着又是一脚踹在他膝盖上。

    两次对于铁弗部勇士效果,只是令他身躯一晃,连退数步而已。

    由此可见,铁弗部勇士不仅天生蛮力,还拥有一身近乎金刚不坏肉身防御。

    尤其是当叶弘一拳打在他腹部上,顿时拳法便被肉皮划开,像是击打在油脂上面。

    接连中了几拳后,铁弗部勇士终于挺进入一米左右距离,此时他身躯猛地下坠,朝着地面匍匐下去。

    叶弘还未反应过来,双脚便已经被他双手牢牢抓起,接着叶弘身躯便失去重心,整个身躯便被提起,宛如鲁智深倒拔垂杨柳一样,被他连人一起拔起。

    接着叶弘感觉自己整个人绕着一个圈,便翻转朝下,身躯在被某种大力撕扯着。

    叶弘很清楚,若是自己再无法化解对方这一抓,那么身躯肯定会被撕成两半。于是叶弘立刻变招,身躯在半空猛地朝他腹部冲过去,双手再次缠住他一条手臂,然后翻转擒拿,用脑袋去顶他腋下穴位。

    砰!

    铁弗部勇士身躯似乎立足未稳,身躯一晃,竟然跌到在地面。之后叶弘便双手回旋,再次攀爬上他肥硕身躯,以手肘抵在他咽喉,反手锁喉。

    又是一次故技重施。

    这一次铁弗部勇士可并未被他锁死,他早就有所防备,脖颈猛地朝着叶弘胸膛冲撞,接着便双手松开叶弘脚踝,用力一推,便把叶弘推了出去。

    二人立刻脱离纠缠,可下一刻,铁弗部勇士用纵身扑来,这一次他目标不是叶弘双脚,而是他的身躯。

    那宛若肉身一般肥硕身躯,轰然撞在叶弘身上,立刻便让叶弘失去平衡力。

    身躯平直在地面画出数十米才停住,可是就在此时,他腰部被一双铁手给勒住,接着整个人被拔起,然后下面之人怒吼一声,抱着他从山坡上腾空跃起一丈多高,然后反向朝着地面砸落。

    这一手可是太狠了,以铁弗部勇士身躯分量,再加上二人冲击力,这一下若是叶弘被砸中,肯定落到粉身碎骨下场。

    生死一瞬间,叶弘忽得想起那日自己和祝晏武对决时,自己明明擒获了他,最后还是被他反擒拿手法。

    下意识,叶弘便身躯猛地朝下一拽,身躯自那肉皮上滑落,接着这一滑之势,他身躯扭动,手臂从肉皮缝隙蹿过,接着叶弘就像是一条泥鳅反向缠绕上去,就在接触地面一瞬间,叶弘挣脱了拦腰锁,然后翻转自他脊背处,一把反肋。

    铁弗部勇士庞大肚皮着地,立刻沿着地面草坪画出数米。

    强悍冲击力让这片草地都被碾成肉泥。

0166塔木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