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 牢房(1/2)
作者:恒宝蛋
    “还得多谢杜姑娘啊,百姓已经陆续开始恢复了,得病轻的人已经治愈自行离开了。

    剩下的都是一些重症的,但是大多数也都可以下床走动了,要不了多久想必就可以恢复了。

    杜姑娘不但带来了粮食和捐款,更是找到了可以治疫病的草药,如果没有杜姑娘的帮助,洛阳想要恢复,还要再等几个月,杜姑娘才是真正的大义啊!”

    “刘将军夸张了,我做的不过是杯水车薪罢了,没有你们的努力,怎么可能救下这么多的百姓呢?”

    听见刘将军夸张的称赞,杜诗语不在意的摆摆手,真是的,再夸下去她就要脸红了。

    “刘将军,你们忙,我去别的地方看看,珍珠想要找她家公子,上官瑾年跑去哪里了?”

    杜诗语拉着低头轻笑的珍珠,有些不自在的捋了捋头发,眼睛飘忽不定。

    “王爷带着上官公子去牢里了,听说是要审讯什么人?杜姑娘跟珍珠姑娘还是别去了,你们女孩子看了会害怕的。”

    小武副将从下面走上来,正好听到了他们两人的对话,提起牢里的情况有些皱眉,里面太过血腥,还是不要让她们进去了。

    “害怕?我们两?”

    杜诗语跟珍珠对视一眼,两人表示深深的不屑,杜诗语则是真的想见识一下古代的刑法,大不了看不下去就出来呗。

    刘将军倒是欣赏两人的胆量,吩咐小武副将带两人去地牢,但是嘱咐了让进去前去通报一下,告知王爷具体情况,然后让听候王爷吩咐。

    杜诗语已经想好了,等会要是萧易轩不给她进去,她应该怎么撒娇打滚卖萌,不过这样好像很丢人哎!

    杜诗语沉思了下,觉得还是撒娇卖萌吧!打滚就算了,毕竟这么多人呢,她怕萧易轩心脏不好,丢不起这个人,要滚下次可以在床上滚。

    “杜姑娘,等会害怕你就藏我身后,我护着你带你出去。”

    珍珠充满义气的语气,唤回了神游的杜诗语,珍珠觉得她肯定是不害怕的,在公子身边这么久,公子每次遇到危险,她都是杀人最多的那个。

    杜诗语神秘莫测的看了眼珍珠。

    “小珍珠,放心吧,我不会害怕的,我看不下去就会直接跑出去的。”

    杜诗语靠在马车上假寐,实则在回想她以前看到过的那些古代刑法,也不知道萧易轩会用什么办法审讯犯人。

    等到了地牢门口,副将进去禀报,两人就在门口等着回信,没一会就看到了萧易轩带人迎了出来。

    看到在门口等的无聊的杜诗语,笑笑拉着她往里面去,这让正在思考是撒娇好,还是卖萌好的杜诗语没有了用武之地。

    珍珠警惕的跟在两人身后,虽然没有看到公子有些失落,不过想想她的身份,公子怎么可能会出来找她呢。

    “萧易轩,你们在审问的是什么犯人?”

    杜诗语感兴趣的问,萧易轩想了想,还是决定说真话。

    “这次审讯有几个人,有采花贼,有偷孩子的,还有杀人的,都是这段时间在城里闹得沸沸扬扬的人。

    突然冒出来这么多犯罪捣乱的,我想审出来他们背后的人。”

第八十二 牢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