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皇妃将军,宠溺无度(1/2)
作者:蟒雀
    四月十三日,早晨。

    远道而来的华家家主早早地向皇上完成了述职。

    这位白发白眉的老将军,身为百战阁五方阁中的南阁阁主,自然深受帝皇器重。

    而他的率真、粗莽,更是让上位者喜欢。

    皇帝犹然记得这位华将军从前跟随先帝,每每都是作为先锋,冲杀在最前面,让皇朝铁骑踏遍异域,从而立下了汗马功劳,如今他又为皇家镇守南地江北道,与有佛土之称的南国隔江相望。

    如今,华孤鸿的境界早已超脱武道,而达到了伪六品境界,从而增寿一千年。

    所谓伪六品,即是以特殊方式踏破武道境界。

    但正因特殊,所以虽享六品之力,但今后却无法再有所提高。

    所以,这样境界的人虽有修士之力,却无需去洞天福地苦修,从而能够真正地化作一个镇压版图的高山,使得所镇区域安然无恙。

    先帝临终,曾有秘密交待。

    其中一条,就是这华孤鸿忠于皇室,绝无二心,尽可用之。

    至于华孤鸿如何达到的伪六品,先帝只秘批了一句话“傻人有傻福”。

    故而,皇帝待他也是颇为亲切,述职完后,特许这位老将军去宫中探望女儿华妃。

    ...

    ...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西十二宫之一的月华宫中。

    鱼鳞般排列的琉璃瓦也反耀着金色光华。

    华孤鸿在后宫太监的带领下,走过宽广的黄墙过道,来到了后宫。

    随后,太监行礼,退去。

    华妃已经得了消息,早早让青桐备好了香茶,然后站在宫内迎接。

    华孤鸿见到女儿,先是恭敬行礼道:“老臣,见过娘娘。”

    华妃知道礼不可废,待父亲行过礼,上前开心地搀扶着他的手臂,笑搀着他走入内堂。

    华孤鸿笑道:“镜瑜,爹上次来的时候,见你愁眉苦脸的,怎么今天这么开心?”

    华妃道:“爹...你是不知道,渊儿他有大出息了!连太后都夸他是皇家麒麟儿呢!”

    华妃一边说,一边笑的合不拢嘴,就好像白渊做了不知道多么厉害的事。

    确实...

    在她这样特别宠溺孩子的母亲眼里,孩子只要做一丁点儿好事,就会被她放大无数倍,简直要骄傲到上天了。

    “是嘛...快和爹说说!”华孤鸿老眼发光,胡须都激动地颤抖起来。

    华妃就把前些日子发生的事说了一遍。

    说罢,华妃双眼也闪烁着和华家家主同款的光芒,那光芒仿佛在说“快夸夸渊儿,快夸他,快点快点,多夸几句”。

    华孤鸿听完后,激动地胡须颤抖,双目光华大放!

    “没想到啊...

    真是没想到啊。

    我这外孙总算是开窍了。

    哈哈哈哈!!!”

    “云在青天水在瓶,他是怎么想到的?”

    “皇上居然还让他去宗庙认错,还为他指派了诸葛小儿做师父,哎呀,老夫这颗心都要化了...渊儿太懂事了,老夫实在为他感到骄傲啊!”

    华妃忽地神色一转,冷冷道:“不过,这些天外面居然有人乱嚼舌根,竟说渊儿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渊儿不就是晚去了长生府两三个时辰么?可是有谁规定渊儿必须早去么?

    除此之外,还有人说,渊儿喜欢睡懒觉,有时候要睡到中午才起床,可这又怎么了?

    渊儿他每日辛劳,需要去长生府,还需要诵经拜佛,这不累吗?

    睡到中午不正常么?

    那些人真是太可恶了!!
59.皇妃将军,宠溺无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