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LZ后的总结(1/2)
作者:可爱的帅帅
    4000字大章选择一块发出来了。

    然后是总结和道歉。

    这场比赛如果想水,倒是还能水个2,3章。

    其实我觉得我没有水,但你们总说我在水,那就按照你们所说的那样。

    如果把这些章节放在上架后,然后分个1到2天发出来,应该没多少人会说水,说白了,就是因为每天只有4000字,你们看的不爽,所以拿水当理由。

    打LZ,前两局我自己写的还算是满意。

    但第三局,说实话,我是被赶鸭子上架,硬生生码出来的。

    本来我自己的节奏自己很有数。

    每一局比赛,我都会控制在8-11章,比如说从EDG让二追三开始的比赛,一共是32章,平均每局比赛在10章左右。

    而打LZ是从77章-107章,也是30章左右,就算再加上个两三章,同样是平均每局比赛在10章左右,但这时候有不少读者不满意了。

    其实也是因为每天只有两更的原因,如果上架了,两天写完一场比赛,估计也没有不满意的。

    接下来,我想通过现实,来分析一下当年EDG和LZ的差距。

    我觉得写强队3:0,质量总不能比让二追三要差吧!

    若是说打个FNC,C9那种的,你说我水,我认了。

    但是LZ是LCK一号种子,写的还不如打RNG那场BO5多,怎么就水了呢。

    或者说,有部分读者觉得LZ很弱?

    这样说吧,当年的龙珠如果在八强里没遇到SSG,而是遇到任何一支LPL队伍,都会被他们淘汰,你们信不?

    SSG为什么那一年能拿冠军。

    首先是他们的铁桶阵无人能破,其次,SSG在世界赛期间对LZ和SKT两支队伍的研究下了很多的功夫。

    3:0SKT,3:0LZ,SKT和LZ真的是我们所看到的那么弱?

    如果LZ真的弱,说明SKT那一年也很弱,毕竟都是被SSG3:0的。

    但SKT若是真的弱,为什么还赢了RNG?

    虽然差点栽给MSF和RNG手里,但最后的结果表明,SKT还是很强,五局加里奥应该都印象深刻吧。

    因为RNG是LPL队伍,所以很多人看了那场比赛,印象深刻,但SSG对上LZ,更多的人只看了结果。

    但LZ真的弱吗?

    有兴趣的人,建议去看一看那场回放,别的我就不说了。

    当年的LZ虽然膨胀,但他们的实力真不弱。

    SKT也被SSG3:0,就应该想到其实是SSG研究很强,而不是LZ弱。

    所以说,打LZ这样的结果,其实我已经抬高EDG太多了。

    这还是在有主角光环的情况下。

    写这场比赛之前,我看了SSG对战LZ那场3:0不下五遍。

    细看只有一遍,粗看的四遍是在扣SSG的视野方面以及各种团战处理、单带的小细节,包括兵线运营、研究SSG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去赢LZ的,LZ各个队员的站位习惯、Cuzz有时候也会爆种但更容易犯病、BDD的各种冲动以及出色的对线能力,下路Pray的犯病行为等等。

    说实话,写过这么多联盟书,我第一次写的这么用心。

    而且我在写这场比赛时,基本上都提到了LZ的这些弱点。

    我把Mouse的对线能力抬得很高,选出兰博船长这样的英雄来应对Khan。

    说实话,那一年的Khan,LPL的上单谁也打不过。

    LCK也只有一个能对线的,那就是CuVee,当然联赛内还有一个,Semb要能抗衡,不过KT没进世界赛,另当别论。

    说实话LZ确实倒霉,Khan在那一年那么猛,但八强就碰到SSG了……只能说LPL的抽签真的是抽了一个好签。

    随后我在想,Mouse对上Khan,这种对局该怎么写呢?

打LZ后的总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