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小进化(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下辈子把眼神放好一点。”

    殷间怒气冲冲,三下五除二,把这只倒霉催的礁鲨咬死后,再张口咬下。

    体型一米五长的小型雄性礁鲨,对他来说就像是一根长点粗点的面包,类似法棍那种。

    味道并不好吃。

    鲨鱼的血肉很粗糙,吃起来没有嫩滑鲜美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酸味和涩味,实在是难吃,不过殷间并不在意味道,依旧将其全部吃下了。

    他不挑食,而且毫不在意礁鲨其实算是自己的同类。

    鲨鱼本就有着同类相残相互吞噬的习性,相比于陆地上的狼群,这种海中狼明显更加的凶残和嗜血。

    短短三分钟左右,除了随着海水逸散出去的部分血液以外,礁鲨已经什么都不剩了,连肉带骨,都成为了殷间的食粮。

    紧接着,殷间没有浪费时间,把老虎斑还残存的那一点骨架也全部吃下。

    从开始进食,到现在的结束,整个过程没有超过二十分钟。

    殷间身长两米,吃下了身长两米五,而且体型宽厚的老虎斑,以及一只身长1.5米的礁鲨,再加上之前吃掉的小鱼小虾之列,显然已经超出了他胃部应有的容纳能力。

    但事实上却是,直到现在,殷间都没有感觉到饱腹感。

    被他吃下去的食物,似乎在顺着他的食道,滑进胃部的一瞬间,就全部被吸收消化,变成了进化点,或者基因点。

    殷间感觉自己的肚子里像是有着一颗黑洞,无论什么东西进去,都会瞬间无影无踪,而且还像是从未出现过一样,察觉不到其痕迹。

    他始终处于一种空虚的饥饿状态。

    唯有在吞咽食物,撕扯血肉时,那种饥饿和空虚才会被暂时填满,然后随着食物消耗殆尽,就再次涌现。

    “哎,万事万物都有代价。”

    “永远无法满足的饥饿空虚.........”

    空荡荡的胃,让殷间有些烦躁。

    人烦躁起来都想要宣泄暴力和欲望,殷间作为更加凶残的猎食者,自然也不例外。

    不过,人与野兽的区别,就在于人能控制自己的欲望和行为。

    更准确的说,是智慧生物与野兽的区别。

    殷间不会任由这副鲨鱼躯体的欲望操纵自己,他有着智慧生物的理智。

    之所以没有自称为人,其实是因为殷间也无法确定现在的自己到底是什么。

    到底是身为殷间的人类,死后夺舍了鲨鱼的躯体,还是身为礁鲨的野兽,获得了死去人类的智慧和记忆?

    亦或者,他们两者是相互融合,灵魂变异,已经不分彼此了。

    沉默片刻,殷间瞅了瞅自己的面板后,才有所满意,将心中积压的疑惑和阴霾暂时藏起。

    老虎斑剩余的骨骼给他提供了24个进化点,10点野兽基因,2点低级超凡基因。

    那只倒霉礁鲨给他提供了10点进化点,以及3点野兽基因。

    他看看自己的属性面板。

    力量:5

    敏捷:4

    体质:6

    智力:2

    技能:撕咬,冲刺,血之猎手。

    进化点:143

    野兽基因:80

    低级超凡基因:12
5 小进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