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鲨鱼黑帮(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仅仅1米长的鲨鱼,鼻腔中嗅觉神经末梢的面积可达4842平方厘米,而且大多数的功能是用来感知血腥味。

    体型更庞大些的鲨鱼种,这种能力更加强悍。

    数公里以内受伤的人或物,只要流血,就休想逃出鲨鱼的血腥感知。

    血腥味丝丝缕缕的浮现,涌入殷间的鼻腔中,被他所捕获。

    而且,那血腥味还有着他心心念念的独特味道,灵气。

    殷间像是嗅到血腥味的鲨鱼,不,他本来就是嗅到血腥味的鲨鱼,顿时调转方向,朝着血腥味浓郁的地方迅速游动过去。

    此时在覆盖着海面的落日余晖已经全部消退,清冷的月光洒落,给蔚蓝海洋镀上了一层碎银般的色彩,海面随风而动,更是微光闪烁,波光粼粼。

    而在海面之下,因为月光难以穿透海水,底下看起来深沉黑暗,仿佛能吞噬一切的深渊,暗流汹涌。

    愈发漆黑的海底,向东北方向移动了大概2公里之后,殷间暂停了身形。

    在这个距离,涌入他鼻腔中的血腥气味已经犹如实质,像是一根淡淡的血色绳索,一端连接着殷间,另一端在目标地的尽头。

    转动视线,殷间看了看周围。

    一道道1.5米到4米之间的阴影,在他的左侧成群游曳,周遭的海水因为这些阴影的行动而翻滚着,激荡起层层波纹涟漪,许多鱼类都退避三舍。

    殷间的感知能力传来疯狂的反馈,告诉他周遭密布着凶险的猎手。

    看它们移动的方向,赫然也是血腥味的根源地。

    海中最大的黑帮,鲨鱼群。

    血腥味不止止吸引了殷间,同样将在附近几公里的鲨鱼们都吸引了过来。

    那随着血液逸散的灵力,远比普通生物的血液更具备吸引力。

    除了殷间左侧的这群鲨鱼,在其他方向,四面八方,都有伺机而来的鲨鱼猎手。

    这些鲨鱼并不是单独的种类,各式各样的鲨鱼都夹杂其中,一个个都游动着强健有力的躯体,血盆大口微微开合,露出里面锯齿状的森森利齿。

    粗略看去,环顾四周,殷间已经看到了将近50条鲨鱼。

    大部分是本就在附近捕猎的战五渣礁鲨,还有一部分从更远处被吸引来的牛鲨,灰鲭鲨等鲨鱼,甚至于,殷间看到了三条体长4.3米左右的庞大阴影,以及一条6.5米,极具压迫力的恐怖身形。

    因为是夜间,视力被压缩,殷间无法看到它们的具体模样。

    但通过海水震动勾勒出的轮廓,让殷间心中一凛。

    三条虎鲨,一条大白鲨。

    它们是最顶尖的海洋猎手,而且体型都超过平均数,是身强体壮的精英鲨鱼。

    那三条虎鲨还好,体型比殷间长出一米,不过凭借着超出自己体型的属性,殷间有一战之力。

    但是那6.5米的大白鲨,体型足足有殷间的一倍长,体重估计更是两三倍不止,像是一辆蛮横的坦克般横冲直撞,没有任何鲨鱼敢游在它的附近。

    即使是同类都惧怕大白鲨的凶残嗜血。

    虽说普通鲨鱼并没有殷间的智商,但在海洋世界中,最总要的是武力,是战斗力,而鲨鱼的战斗本能很强,没智商不代表着弱。

    很明显,殷间的战斗力比不上对方,通过一些小伎俩或者阴招也许能弥补些,但绝对无法将差距补满。

    他需要隐藏自己,在伺机而动的鲨鱼群里再进一步伺机而动。
8 鲨鱼黑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