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鲨鱼黑帮(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群鲨出动,是海洋世界中最危险的景观,没有生物敢在这种规模的鲨鱼群面前嚣张。

    其实在鲨鱼以外,附近还有不少的其他鱼类同样在朝着血腥味源头过去。

    梭鱼,剑鱼,鮣鱼,翻车鱼,红虎鱼.........食肉鱼和食草鱼类都有,另外,在海底泥沙上面,一只只带着甲壳的龙虾或者螃蟹也在顺着水流慢慢移动。

    但是大多被上空的鲨鱼群所震慑,纷纷退避三舍,远远的避开。

    因为鲨鱼群在移动时也时不时的在攻击着其他鱼类,甚至有鲨鱼在自相残杀,相互攻击。

    场面十分混乱无序。

    “没想到有这么多的猎手被吸引而来。”

    “估计是远超那条老虎斑的,真正的超凡生物受伤了。”

    “能让超凡生物流血的,大概率是同等级的超凡生物。”

    “真是一趟危险的浑水,但无论如何,都要去试一试。”

    殷间目光闪动,放慢了速度,不动声色地退到鲨鱼群最后方,混入其中,随着它们一起朝着血腥味源头游动,不紧不慢的吊在后面。

    作为一条三米多长的小鲨鱼,殷间的体魄显得异常强健,但混在群鲨之中并没有什么存在感。

    因为三米体型的鲨鱼比比皆是,诸多生物的目光都被领头的大白鲨和虎鲨所吸引。

    再移动了一公里之后,周围陆陆续续有一些大型鱼类赶来,鲨鱼群也又增添了几位成员。

    不过并没有能与那条大白鲨比肩的存在。

    血腥味更浓郁了,深深的刺激着殷间的感官,让他的眸子似乎有些发红。

    有着人类理智的殷间尚且如此,那些被野兽本能所驱动的猎手们更不要说了,纷纷躁动,游动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鲨鱼群中,殷间已经被他们甩开,但殷间并不着急。

    他是鱼,但是条想做渔翁的鱼。

    耐心,是身为猎手最优秀的素质,而除了殷间以外,其他猎手已经渐渐疯狂,耐心不再。

    不是它们拉跨,而是因为充满着灵气的血液,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像是珍馐佳肴在诱惑着饿了三天三夜的乞丐。

    如果不是因为人类的理智还在,殷间早就也加入疯狂的鱼群中了。

    此时此刻,一道道阴影在海面下剧烈游动,海水不停的震动,危险而致命的气息随着这种震动传播到数公里之外,许多海洋生物都惊慌失措的远离。

    并不是所有生物都想主动往危险的地方靠,大部分还是遵循趋利避害的本能,远远逃开了。

    不过,这种秉性胆小的生物,如果没有意外的好运气,也就基本告别了进化的机缘。

    继续移动了半公里左右的距离后,前方有一波波的巨大震动激荡,刺激着殷间的鲨鱼感官,浑身血液都在躁动沸腾。

    血之猎手同时在疯狂运转,周遭的血腥味让殷间忍不住加快了步伐,不过依旧位于整个鲨鱼群的最后方。

    稳住别浪,小鲨鱼也要当渔翁.........殷间暗暗想道,稳住心神。

    大概三分钟后,在游曳的鲨鱼群之下,海底沙滩上。

    血腥味的源头终于展露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