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第二个小目标(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我现在的小目标是,积攒基因点,解锁超凡鲨鱼种。”察觉到自己有所变轻,似乎有些飘后,小鲨鱼赶紧收拢心神,定下了第二个小目标。

    人类的力量不可小觑,不管他们会不会同样出现超凡者,光是科技底蕴就足以镇压很多情况。

    一些神话中的生物,只要不是特别离谱的那种,来到现代科技世界也只能俯首。

    像岩甲蟹以及巨型海蛇这般生物,看似恐怖,但也不过是一发大威力鱼雷就能处理的。

    殷间可不信岩甲蟹那身土石甲胄能顶的过爆炸威力,估计瞬间就是四分五裂。

    他六米长的小身板自然也是扛不住的。

    进化成熔铁鲨之后倒是有机会抗一抗,一般威力的攻击无法把钢铁炸碎。

    撕扯吞吃着巨型海蛇嫩滑宛如冰晶生鱼片的粉嫩血肉,殷间目光一亮,眼中冒出享受和满足感。

    “勇敢鲨鲨,不怕困难。”

    “管你强不强,惹到我的通通鲨光。”

    “海洋这么大,我往里面一钻,人类也是鞭长莫及,只能望洋兴叹。”

    完全没注意到成语用错的殷间,犹如锯刀般的獠牙不停闭合,将口味鲜美的蛇肉送入口中。

    海洋广袤无垠,自己如果被盯上也不用太过从心,而且人类势力错综复杂,各国将本来无主的地球海洋划分成自己的海域领地,也不能随便往海洋里丢导弹不是?

    一个不小心就是国际纠纷。

    把纷乱的思绪收拢,专注于食物之后,分布在岩甲蟹周围的巨型海蛇身躯,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减少。

    得益于被系统改造过,宛如熔炉般的胃部,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殷间就把将近15米长的巨型海蛇身体吃光,连骨头和鳞甲都没留下一点。

    只留下了一颗硕大的三角形黑色蛇头。

    巨型海蛇的尖牙带着腥臭的味道,只是闻到气味就令殷间有些微微的头晕,当然不敢再吃。

    他能保证,再烈的毒素在进入自己胃部之后,也会被他分解成进化点或者基因点。

    但是,触及到身躯就会渗入发作的毒素,可不会等进入胃部才发作,殷间要是敢吃,就能直接给自己唱凉凉了。

    那只虎鲨不堪入目的残骸就沉在附近,殷间可不想步它的后尘。

    吃完巨型海蛇后,殷间急不可耐,打开了属性面板。

    成为鲨鱼大帝要经历的无数个小目标里,第二个小目标,也许现在就能完成了。

    进化点:1045

    野兽基因点:521

    超凡基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