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心态转变(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伪劣般鲨电磁炮,效果十分喜人,将想要合拢而来的水雷纷纷引爆。

    但殷间也感觉到了一丝精神上的疲惫,灵力值消耗了半点,熔铁鲨能控制金属凝聚物,却并不算擅长,毕竟只是图一乐的伴生能力。

    “这样全凭借着精神和灵力去操控,毫无技巧,还真是累死个鲨。”

    如果再获得电鲨之力,那他要做的只是凝聚出金属球和线圈,然后以电生磁形成强大的磁场,将其当做弹丸发射出去。

    “不过也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奏效。”

    摇晃了几下脑袋,殷间暂时将这些设想压下,全神贯注于眼前的钢铁轮船。

    红蓝白三色,长五十余米,通体由金属打造,目测重量要超过百吨.........殷间缓缓眯起了眼睛。

    【你的身躯,就是最强的武器。】

    回想着有关熔铁鲨的介绍。

    殷间忽然觉得,自己是否有些过分胆小,舍本逐末了?

    现在的自己,已然不是普通的鲨鱼,不是普通的血肉之躯。

    如果没有成为超凡种,即便是身长二十米的野兽巨齿鲨,遇到人类的科技武器时进行闪避是第一选择,因为血肉之躯再庞大也还是血肉之躯,无法和科技武器抗衡。

    但他现在已经是超凡种了,这具身躯,不应该被如此轻视。

    刚才的那些水雷,如果狠狠心,一头直接撞上去,真的会受到重创吗?那厚厚的金属面甲,体表上全方位覆盖,密集嵌合的金属钢铁鳞片,都不是摆设。

    两眼盯着巨大的轮船,看着甲板上的捕鲸炮重新装填好钢矛炮弹,瞄准向自己的方位,殷间不由得哑然失笑。

    “身体进化了,但是心境一时间还没有转换过来。”

    “这样跟小孩开大车有什么区别?”

    “也罢,就拿你验证一下我的进化成果吧。”

    半月时间,小心谨慎的积累进化点与基因点,从弱小的礁鲨进化成大白鲨,再掺和到群鲨血斗,浑水摸鱼中才得到了超凡生物血肉.........一幕幕画面从记忆中浮现,殷间的精神前所未有的集中起来。

    环状脉冲般的微光再次于体表闪烁,这次却没有往口中汇聚,而是在闪烁几次后,便隐没在体表的钢铁鳞甲之下。

    紧接着,周围海水仿佛静止了一瞬,然后瞬间便掀起了滔天波浪。

    钢铁之躯上,鳞甲层层嵌合,强劲的声音穿透了海面。

    殷间死死的盯着捕鲸船船身,浑身携带着宛如陨星般的气势,以自身为武器,狂暴的撞击而去,身后是层层翻涌的水浪,犹如白色的瀑布激流。

    冲刺技能发动,每过一秒,速度便提升一些。

    速度节节攀升,几个呼吸之间就提升到了顶点,仿佛化身一道深灰闪电。

    几百米的距离不过一闪而逝。

    当捕鲸炮的钢矛炮弹刚刚装填好,重新定位向殷间的身位时,深灰闪电已然逼近。

    “调整炮台,锁定目标,发射!”梅川曈孔一缩,大声命令。

    机械齿轮的转动声响起,捕鲸炮刚刚向下瞄准还未来得及发射,那深灰闪电便咆哮嘶吼一声,庞大的身体一跃而起。

    轰!

    海面被瞬间分开,波涛滚滚,水浪滔滔。

    梅川抬起头,目瞪口呆,怔怔的看着这道仿佛将阳光都全部遮盖,只遗留下一抹深色阴影的金属巨鲨。

    一枚枚在阳光下闪耀着璀璨光芒的鳞甲,狰狞却带着一种另类的美感,雪白中夹杂着冷灰色的锯齿状獠牙,只是看上一眼,便令人浑身发寒,忍不住的战栗。

    晶莹剔透的水珠被它的身躯带起,洒落在甲板上,像是下了一场瓢泼大雨。

    “这........这是什么怪物!”他心中尖叫,恐惧宛如潮水般将其淹没。
39 心态转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