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千米深海(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刃鳍切割,锯齿噬咬,翻滚碾压..........刹那间,螃蟹大军人仰马翻。

    它们由甲壳节肢组成的洪流,遇到了殷间这座坚不可摧的礁石。

    金属鳞甲守护着殷间的身躯,被时刻不停的攻击着,却毫发无损。

    主要由碳酸钙与几丁质构成的甲壳,没有灵力增幅,可敌不过钢铁金属。

    而身上唯二不被覆盖的弱点部位,他则是用灵力覆盖,做了些简单的防护,出现了一层薄薄的灵力光甲。

    主要是眼睛,以及后门位置。

    使用种族战法的次数多了,殷间也就渐渐的学会了一些简单的灵力使用方式。

    虽然这种简陋方式凝结的灵力光甲没有金属鳞甲坚硬,但勉强也有些防御力,而且殷间格外注意这自己的弱点,不会被轻易的攻击到。

    殷间小时候被螃蟹夹过勾勾,可不想成年了,变成鲨鱼了,再被偷袭一波后门。

    那老脸真的没地方放了。

    而如今在他的腹鳍处,那一对雄壮的鲨鱼勾勾,表面也是遍布着细密的金属鳞甲,与铁棒没什么区别,资本雄厚,坚硬至极,不需要格外防护。

    今非昔比的勾勾,可不是这些小东西能夹的动的。

    当年之耻,今日就要洗刷干净!

    另外,虽然两者有仇,殷间不得不承认,螃蟹真是一种美味的生物,比鲨鱼好吃多了。

    即使是生生嚼碎再吞咽,那入口的鲜美和酥脆也是令他欲罢不能。

    而更令殷间欣喜满足的是,它们提供的点数实在是多。

    小螃蟹的数量虽多,但也不是无穷无尽,在被殷间肆虐残杀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后,数量明显锐减,只剩下了三三两两,原本在战场外围的小东西。

    再用了几分钟,将剩余的螃蟹扫荡个干净后,殷间看了看进化点以及基因点,眼睛顿时又绿了。

    进化点+566 普通基因点+110,低级超凡基因点+6。

    这般收获,不过发生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殷间心中的狂喜可想而知。

    他已经吃了大概五百只左右的螃蟹,因为大嘴一刻不停的都在往里面塞东西,腹中的空虚在这一刻似乎也停止了。

    殷间罕见地产生了一种‘被塞满了’的感觉。

    满足。

    感动。

    高兴。

    殷间差点就要痛哭流涕,给螃蟹们送上一块亲自用獠牙雕刻的【英勇就义】的牌匾丰碑。

    不过,在享受被塞满感觉的同时,有一个事情引起了殷间的注意。

    随着同类型螃蟹吃的多了,进化点的增加没有改变,但是基因点的活动有所减少。

    不提那几点超凡基因,按照原先的获取程度,这五百多只螃蟹大概能给殷间提供两百多的普通基因点,但是现在看来,却是只提供了一百出头。

    数量减少了一半。

    对此,殷间不清楚具体的原因。

    不过心中也有一些猜测。

    进化点大概是从猎物身躯内提炼出来的一种气血能量,而基因点则是一些特殊的基因碎片。

    同种生物猎食的多了,进化点不受影响,但因为重叠的基因碎片增多,所有他能获得的基因点就因此减少了。

61 千米深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