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深蓝之躯(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滋滋..........

    密集的白色蒸汽中,一道猩红光线再次蹭到了殷间,在他体表鳞甲上留下了赫色的烧灼痕迹。

    这还是殷间在感知到了高温热源的瞬间便腾转挪移进行闪躲,才没被持续打中,猩红光线的速度极快,在殷间眼中只是一闪而过,如果不是提前感知到了,还真难以躲开。

    “嘶..........疼疼疼。”

    猩红光线持续不停,落在洞穴底部,发出一连串的爆响声。

    并随着大蟹身姿角度的变化,追在殷间身后。

    当殷间再次窜到了大蟹腹部之下,位于它攻击死角的地方后,才彻底的放下心来,随后,殷间转过头,对着像是烧红烙铁般的红赫色鳞甲就是一顿吹气。

    呼呼呼.........

    被高温光线蹭到的鳞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成漆黑,灼痛消失,赫色褪去。

    这自然不是殷间的鲨鱼吐气起了作用,而是他在一开始就用上了进化点来恢复伤势,事实证明,留下一部分进化点备用,作为战斗之时的疗伤神药,还是极好的。

    总共约五秒时间后,猩红光线变得黯淡,而后消失,深海下再次恢复了黑暗之色。

    一缕缕的肉香钻进了殷间的鼻腔中。

    “我被烤熟了?”

    殷间微微一楞。

    鲨鱼感知一扫,原来是仅剩的一只粗壮螃蟹位于猩红光线的路径上,被那冲击力按在地上,被高温烧红了甲壳,已经成了红螃蟹,看样子已经死了。

    身躯上散发着热气。

    这久违的熟肉味道不停勾引着殷间,刚才还并肩作战的粗壮螃蟹,在变熟之后成了影响殷间冷静心态的敌人。

    另外,深海中的海水尤其冰冷,熟螃蟹身躯上的热量在迅速消失,眼看就要再次变回冷肉了。

    “我的肉肉!”

    殷间急眼了。

    大蟹还剩余的螯足与螯钳还在坚持不懈的连连坠落,像是一根根从天而降的巨型钢矛一般,这种情况下,不迅速将大蟹解决掉,他无法找到空闲时间去吃熟螃蟹。

    情急之中,殷间体内的灵力也随之荡漾,以一种覆盖全身的路线迅速勾连暴走。

    与此同时,烙印在种族基因上的本能震颤激发,在殷间的脑海中传递出了一副画面。

    蔚蓝的一片汪洋上,一只十米长,身躯鳞甲漆黑的熔铁鲨浮出水面,在缓缓游曳着,看似是在享受从天穹上洒落的日光。

    忽然之间,一直翼展达到二十多米,仿佛遮天蔽日的超大鹰鸟,周遭环绕着青色风刃,极速的袭杀过来,顷刻间就逼近了熔铁鲨。

    那双寒风森森的绝大鹰爪,朝着熔铁鲨的脊背洞穿抓来。

    上一秒还在惬意晒太阳的熔铁鲨,浑身鳞甲陡然发出了刺眼的灵力之光。

    刹那间,海水剧烈的震颤,以熔铁鲨为中心形成了一个漩涡,这个漩涡在成型的一瞬间之后就开始迅速收缩,然后大股大股的海水凝聚在熔铁鲨的周身,压缩成了深蓝色的水甲。

    紧接着,深蓝色的熔铁鲨轰然冲出水面,一头直接撞向超大鹰鸟那被密集青色风刃环绕的鹰爪。

    咔咔咔........爆射的密集火星中,熔铁鲨将超大鹰鸟撞的远远抛飞,然后坠入海中。

    随后,这副来自基因中的画面缓缓消散,但那股灵力运行的方式,已经被殷间深深记下。

    “这是?”

    殷间怔了下,然后目中就流露出喜悦之色。

    战法:深蓝之躯。

    灵力操使海流凝聚于体表,形成高浓缩水甲,再度全方位的增强体魄,这是经历过种种磨难与战斗,达到物种极限的熔铁鲨才可使用的战法。

68 深蓝之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