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纠结(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两天后,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初生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日出之时的淡金色阳光斜射海面,穿透水层,经过蔚蓝海水的折射,给海中的岩石,植被,珊瑚,贝壳,游鱼等一切事物都染上了缤纷的七彩。

    七彩之色随着海水荡漾不停,瑰丽无穷,美不胜收。

    殷间露着肚皮,仰泳在海面上,两个鱼鳍交叠在肚皮上,看起来惬意懒散,有不怕死的小型鱼类将他当成了浮礁,在他的身体边游动嬉戏。

    正常的鲨鱼,别说仰泳了,连停止游动都会难以呼吸,身体如果被翻过来,更会直接痉挛昏迷。

    海中的大部分鱼类,除了很会装死的那种,只要翻肚皮,就代表着濒临死亡,或者已经死亡。

    他刚刚结束了一场追逐战,追到了一条两米长,浑身带电的鳗鱼。

    而且是超凡种,跑的很快,其激射的电流在殷间的金属鳞甲上延伸弹射,把他电的酥酥麻麻。

    感觉还不赖。

    殷间逮到了超凡种电鳗后,并没有直接杀死,而是将它的灵力全部榨干,享受了一阵电流按摩,最后再将身体发虚,一点电流都挤不出来的电鳗给一口吃掉,场面十分残忍。

    再看看现在的点数,低级超凡基因达到了一百五十多点,足够殷间解锁许多低级超凡种了。

    “狼人鲨..........再生能力,能令我省下很多用来疗伤的进化点。”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与进化点的功能重合了,感觉有点亏。”

    狼人鲨所需要的基因点是110,一个殷间很熟悉的数字。

    110的基因点并不算多,因为殷间解锁熔铁鲨花费了130点,熔铁鲨的战斗力也足以对得起这些基因点,肉厚高攻高血条,只不过没有远程攻击和高敏捷。

    “狼人鲨........到底要不要解锁狼人鲨?”

    “还是按照之前的思路,解锁电鲨?”

    电鲨需要140的基因点,介绍上说,电鲨可以操使电流作为攻击手段,而且还能在雷雨天牵引雷暴乌云,召唤落雷闪电。

    “灵力转化的电流,跟雷雨天劈下的自然闪电相比,就不是同一个等级的。”

    “也就是说,如果环境合适的话,电鲨能用出超高威力,扭转战局的战法。”

    自然闪电的温度高达上万摄氏度,甚至能达到太阳表面温度的几倍,钢铁都能轻易融化,攻击速度更是恐怖,只要能锁定目标并降落,目标就别想着躲开了。

    “介绍上说的是召唤,应该是自然闪电吧。”

    “这样一想,电鲨好像更猛一些。”

    “虽然已经有了红眼作为远程能力了,但是红眼需要时间储存热能,不是想用就能用的。”

    “艾哈嘿,真是麻烦,好想全都要!”

    (╯‵□′)╯︵┻━┻

    如果基因点足够,那殷间就能一攥鱼鳍,自信满满的对系统道:“我全都要!”

    可惜,这个世界的灵气浓度有点低,新生的超凡生物实在不多,每遇到一只超凡生物,都需要一定的运气。

    “只能二选一。”

    思来想去,殷间最终还是决定选择电鲨。

    他目前实力不弱,熔铁鲨的基因都加到极限了,但是没有压箱底的能力。

    另外,今天的天空澄净清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可是由于每天都有大量的水蒸气从海中上升,海洋可从来不缺少暴雨乌云,有时候遇到雷暴天,那黑压压的乌云简直要直接压到海面上,天地间一片漆黑,景色十分恐怖。

    殷间一般都是绕着雷云走。

    万一被雷劈死了,那真是没地方说理去。

    但是,一旦解锁了电鲨,以后遇到雷暴乌云,直接往里面钻!

    雷云越大,闪电越多,电鲨之力就能越好的发挥。

    “就这样决定了!电鲨!”

    “鲨电磁炮!十万伏特!打雷!”

    殷间纠结了许久后,终于做出了最终的决定。

80 纠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