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岛屿(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收回感知后,殷间将注意力放在了周围环境上。

    他位于海底,旁边金蓝色鱼鳍的小鱼游动着身体,悠闲的从殷间鳞甲边游过,傻乎乎的似乎没有发现殷间的存在。

    身体下方,在沙滩里面有寄居蟹之类带着甲壳的生物埋在里面,不远处还有一只比较少见的蝠鲼鱼,同样埋在沙滩下,只露出了一点点表皮。

    蝠鲼,身体扁平,宽大于长,身后有一条带有毒刺的长尾,在鲨鱼感知中勾勒出的身形,足足有八米宽,六米长左右。

    因为吓人的模样,蝠鲼也经常被称之为魔鬼鱼。

    这种大型鱼类有着很强的力道,能拖着小船在海上疾驰,不过性情比较温和,这么大的体型,却是以浮游甲壳生物和很小的鱼虾为食,不是类似鲨鱼这种凶猛的捕食者。

    它的身体埋在距离殷间三十多米外的沙滩下,一动也不敢动,很显然是被殷间给吓到了。

    “没有灵力,只是普通野兽。”

    “尝尝什么味道吧,倒是第一次遇到这种鱼。”

    滋滋滋........

    闪电纹眨眼之间亮起,银白雷蛇在水中划过了一道明亮的轨迹,瞬间就从殷间身上激发,并越过几十米的距离,打在了蝠鲼身上。

    轰!

    蝠鲼的生命力很顽强,再加上殷间并没有使用战法,电流威力不是最大,它并没有死去。

    泥沙四溅,海水荡漾,平整光滑的海底沙滩因为蝠鲼的挣扎和逃窜变得浑浊起来。

    接下来,又是几道刺目的电光闪烁,刺破海水,穿透空间,瞬间就从殷间身上延伸到了逃窜的蝠鲼体表,电的它剧烈颤抖抽搐,几秒后便没有了声息。

    “对付起这种非超凡的生物,电流倒是很好用。”

    只是莽夫熔铁鲨的时候,即使对方再弱,只要跑的够快,他也要费上一番功夫去追逐,但有了电鲨能力后,距离不是太远的情况下,电流瞬间激发弹射,一击重创,二击要命。

    能省下殷间许多的时间。

    他慢悠悠的游动上前,一口口开始吞食着外焦里嫩的蝠鲼。

    电流还带着一些高温灼伤,在殷间的刻意操控下,能让他吃上几口热乎的。

    “长的不咋样,但是味道还挺不错的。”

    很快的,铺展开来,乍一看比殷间还要宽长一些的蝠鲼,就都进了他的肚子里。

    吃下了几吨重的蝠鲼后,殷间的心情十分舒爽。

    而后,他学着蝠鲼刚开始的模样,尝试着将沉重的身躯压下,不动用一点肌肉力量,直接落在了海底沙滩上面。

    不过有点尴尬的是,海底沙滩连他身体的一半都难以埋入,泥沙很快被压的紧紧实实,犹如岩石一般。

    殷间起身后,在原地留下了一个鲨鱼状的凹陷印痕。

    随着海水的不停流动,周遭的泥沙正一层层的往印痕里面填补覆盖。

    估计要不了多久,这里就会恢复最开始的模样,就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殷间看了眼四周,没有发现什么让他感兴趣的事物,旋即,尾鳍强有力的一甩。

    崩!

93 岛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