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海崖(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越是靠近岛屿主体,大陆架就越是高升。

    海底呈现着倾斜的角度,随着殷间的接近,海深渐渐的不到一百米了。

    身处这种浅海层,殷间着实有点不爽。

    他身躯庞大,动一动不说翻江倒海,也一定能带起波涛暗流,还是比较适合在深度很深的海域活动。

    在这片海深不到百米的浅海,殷间有种自己身处狭窄空间般的错觉,呼吸之间似乎都有些不畅快了。

    就这样犹如在狭小空间内穿行了大概十分钟左右之后,殷间渐渐的渡过了岩石遍布的地区,发现自己来到了一处浅海滩。

    太阳西斜,天边一片黄昏之色。

    在被阳光照射的有些暗黄的沙滩上,还有不少人穿着清凉的衣服,要么在及腰的海水中嬉戏玩耍,要么躺在沙滩边缘的躺椅上,好不惬意。

    完全不知道有狰狞巨鲨就在不远处。

    而在距离这处沙滩几百米外,殷间正隐藏在水中,微闭双眼。

    视野中一片漆黑,但是感知世界里,海水的震动,灵气的逸散,电磁场的变换,以及生物肌肉动静之间产生的生物电.........一切的一切形成丰富多彩的感知视野。

    殷间‘看’着纵横交错,延伸伸展的电磁场,试图寻找到其中的异常之处。

    像是洞穴,基地,隧道之类的地方,电磁场的表现出的勾勒线条与其他位置是不一样的,只要耐心比对探查,就能发现端倪。

    军舰返航并停留了一阵后,对方似乎有人检查损伤,然后将他留下的闪电烙印给抹去了,所以殷间只知道对方在这个岛屿上,但不清楚具体的位置。

    需要靠着鲨鱼感知来确定。

    与此同时,水浪滔滔,有一艘艘游艇载着模样各异的年轻男女在海面疾驰狂奔。

    带起的震动时刻不停,干扰着殷间的感知。

    不过问题不大,殷间细细的探查着电磁场,已经寻到了一处明显凹陷下去的场区。

    睁开眼睛,嘴角向上一歪,殷间露出了一个狰狞野性,又略带纯真的笑容。

    “可算确定你的位置了。”

    将注意力放在附近沙滩上的一群群人身上,殷间只是看了几眼,便转向了别处,尽量隐匿身形,朝着感知探查到的位置过去。

    岛屿周边的地形并不算平整规律,在朝着基地位置游动的时候,海深又渐渐的增加了。

    最深处大概有着三百米左右。

    另外,殷间在空闲之余,目光穿透荡漾的水层,看向岛屿的方向。

    他发现随着自己的接近,岛屿上这个方向的各种人造建筑群渐渐消失变少,郁郁葱葱的树林成了主流,各种海岛植被扎根在岩石之上。

    一处十余米高的海崖附近,殷间停止了身形。

94 海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