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艺术就是…………(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右边鱼鳍托在嘴边,殷间静静思索着。

    “现在只会影响普通野兽,但如果这些藻层,真的如我所料,也变异成了超凡海植后,会不会进化出更强的控制能力,继而获得控制影响超凡种的能力?”

    牛哇牛哇。

    不过能力再牛,也别想逃出你鲨哥的手掌心。

    殷间盯着无处不在的藻层,忽然间咧嘴一笑。

    这种危险的东西,不掌握在自己手里,那真是可惜了。

    得知藻层还有着这种能力后,殷间并没有打算一了百了的将其摧毁,而是想着如何利用藻层的特性。

    等它成长为超凡种,拥有一定的智力后,要是能收服为属下,那再好不过了。

    暂时将藻层的事情压下,殷间将视线重新放在了帝王蟹身上。

    他想了想,然后抛出了一个带着杀机的问题:“我的一大爱好,就是以螃蟹为食,这洞穴中,你的诸多同类还能活着,不过是因为被我所圈养,当做随时能取血敲髓的食物。”

    “你之前也是这些懵懂螃蟹中的一员,如今看到这种情况,有何感想?”

    帝王蟹猛然站起身,却并不是要发难攻击,它的蟹钳依旧摆在地上,显示自己没有敌意。

    紧接着,它解释道:“您说它们是我的同类,这一点,我并不认同。”

    “如果我还是普通野兽,那您说的自然是很对的,但现在我智力增加,成为超凡,它们只是一群与我长相类似的野兽罢了。”

    “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您不用为此担心,我还可以与它们简单的沟通,帮您更好的养殖。”

    听到帝王蟹的这番回答,殷间为之侧目。

    这家伙一副狰狞厚重的身躯,没想到是个为了保命毫不犹豫当二五仔的家伙,真是蟹不可貌相啊。

    同一时间,也许是为了表现自己的立场,帝王蟹的周身掠过一阵无形的力量。

    水流在那种无形力量的控制中,狂暴的向下压制,将它周围的一些其他螃蟹压成了蟹肉饼。

    在它发动力量的时候,殷间发现,周围的电磁场发生了不小的异动,许多线条都随之扭曲了一瞬。

    “你的能力是什么?”殷间直接问道。

    如果它内心有一点不情愿,回答的有一点犹豫,殷间就会悍然暴起,将其格杀,一边说着要臣服,一边还想隐藏能力,那在殷间眼中就是在找死。

    不过,他显然低估了帝王蟹的怕死水平。

    几乎是在殷间询问的一瞬间,帝王蟹就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是重力。”

    “我能控制自己周围空间的重力,进行一定程度的增幅和削弱。”

    “距离我越近,我可以控制的程度就越多,三米以内是我的极限,能将重力增幅或削弱三倍。”

    “超过我二十米以外,我的能力就无法产生任何影响。”

    “...........”

    蕴含着大量信息的精神波纹,让殷间眨了眨眼睛。

    好家伙,帝王蟹将自己的能力事无巨细的都告诉了殷间,只要是它能想到的,都迅速抖了出来,如果是人类,几乎就相当于连裤衩子什么颜色都给交代了。

    沉默着听完了帝王蟹的回答后。

    殷间的身体动了,银光一闪而逝,就出现到了距离帝王蟹二十米左右的位置。

98 艺术就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