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蓝鲸(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嘴上说着不愿意,但是希尔薇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摸到了殷间的头部面甲上,一下一下的给他锤着脑袋。

    力量不轻不重,刚刚好,每一次都能让殷间的皮肉轻轻震颤,有点酥酥麻麻的感觉。

    舒服极了。

    殷间忍不住呻吟了几声,然后眯着眼睛笑道:“力量掌控的不错啊,不愧是经历过大量厮杀战斗锻炼而成的。”

    希尔薇无语。

    她现在也算是认清楚这条鲨鱼的性格了,模样威武帅气,但有点小心眼,记仇,焉坏焉坏,而且还喜欢得了便宜卖乖。

    不过,她倒是不觉得讨厌,反而还感觉有趣可爱。

    当然,这份喜爱主要还是贪图殷间的模样,如果殷间变作人形,希尔薇估计就要敬谢不敏,敬而远之了。

    “行了,你要对付的敌人具体实力怎么样。”

    希尔薇问道。

    殷间想了想那日看到的场景,回忆道:“有三十架左右武装直升机,两艘百米长的军舰,一些小的武装游艇没仔细数,估算有上百艘停着。”

    “至于超凡者人数,很多,有足足百人。”

    “不过大部分都是乌合之众,值得注意的不超过十个,而且实力估计都不如你我,只是数量方面占优势。”

    希尔薇双手抱胸,冷哼了一声。

    “之前也跟人类超凡者交过手。”

    “不客气的说,我能打十个!”

    语气很嚣张。

    殷间无情戳穿了她的幻想:“你以前估计是在水里跟人家打的吧。”

    说完,殷间又补充了一句:“在水中你占据着主场优势,打的肯定轻松,但是对方实际上没那么弱,当然,也不必高估了他们,比较厉害的那几位,你一打三肯定是绰绰有余。”

    像是日川三兄弟,攻击凌厉,能破开殷间的鳞甲,而且防御也不错,抵挡住了他的红眼射击。

    如果其他人都是这般水平,是需要认真对待的。

    人类超凡者那边应该是有着自己的一套等级划分,比如ABCD,或者一二三四阶之类的,不过殷间并不清楚这些分级,只是用鲨鱼感知用对方的灵力值来判断强弱。

    由于天赋能力不同,如果有很强的天赋,灵力值低的不一定会弱,但灵力值高的,一定会比较厉害。

    两人商量了一会,殷间将自己了解的海崖基地情况大致告诉了希尔薇。

    听完之后,希尔薇微微蹙眉,道:“我对人类那边了解的不多,因为很久没上过岸了,他们太过贪婪狡诈,我不喜欢。”

    “不过关于人类的武器我还是知道一些的,他们的杀伤力很强,正面击中,我们很容易受伤。”

    “那些武装直升机和军舰,都挺不好惹的。”

    “而且我没有对空力量,对方在空中射击,我只能挨打。”

    “只有我们两个吗?我觉得有点不靠谱。”

    殷间想了想,朝着身下的起源山脉指了指,道:“还有一只超凡大螃蟹,我的小弟,应该能顶一个厉害的超凡者。”

    重力,以及小王蟹坚硬厚重的甲壳,让它比重坦还要凶猛,是个防御血量要高于攻击能力的存在。

    而且即便是相对来说不高的攻击性,也能轻易的杀伤人类的身躯。

    现如今人类的体魄,对比它们这种生物来说,还是弱了许多,跟薄纸没有什么区别。

    “超凡大螃蟹?”希尔薇再次眼睛一亮,然后锤的更卖力了一些。

    “叫它出来耍耍呗。”

    呸,喜欢鲨鱼还喜欢螃蟹的屑。

    殷间给了希尔薇一个斜视的鄙夷眼神。

104 蓝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