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蓝鲸(2/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见状,希尔薇娇声道:“我就喜欢大型的海洋生物,鲨鱼是我的最爱,但是其他的也比较喜欢,把它给我玩玩呗。”

    殷间如实道:“它正在养伤,等你下次来,它伤好了再给你玩吧。”

    希尔薇握了握拳:“好耶,我喜欢砸螃蟹壳了,手感不要太好,超凡大螃蟹应该很能砸。”

    螃蟹洞内,小王蟹下意识的打了个寒颤,心中升起了不妙的预感。

    但抬头四处看了看,也没有发现危机感的来源,就再次沉下心吸收灵气了。

    殊不知,它伤势恢复的越快,落入某人的魔掌之中的时间就越短。

    “至于你担心的那些科技武器,其实不需要太在意。”

    “我们在雷暴天过去袭击,不管是武装直升机还是军舰,在这种天气的威力都要大打折扣。”

    “只是不知道雷暴天什么时候会来。”

    “不过海上天气多变,我觉得也不用等很久。”

    殷间并没有说自己的底牌。

    一般的能力透露出去无所谓,但底牌还是要留一些的,即使对方是希尔薇这个对他并不设防的二愣子。

    希尔薇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是想游击骚扰几次呢。”

    “如果那些科技武器的威力大打折扣,我们的确有机会一次将其灭杀干净。”

    “不过我一会就好回家,也没办法一直在你这停留。”

    “等你察觉到快要下雨了,再通知我吧。”

    通过云层的高低,体感气压的变化,是能判断出是否即将要下雨的。

    而且海上的雷暴天气,那乌云一般都黑压压的十分恐怖明显,远处看去甚至要直接压在海面上,很容易判别。

    旁边,殷间听到希尔薇说再通知她,于是好奇道:“怎么通知?”

    希尔薇伸出了手。

    她的小臂和大腿上是附着着蓝色鳞片的,像是一层贴身的蓝色护甲。

    这些蓝色鳞片细密而光洁,崭新透亮,看上去十分漂亮。

    希尔薇动手,拔下了一枚,露出了下方雪白滑腻的肌肤,然后将其送到殷间的面前:“你找个地方放着,需要我的时候,弄碎就行。”

    “我这边会有感应,到时候尽快赶来。”

    殷间点点头,道:“好。”

    他张开嘴,将蓝色鳞片吞了下,就放置在牙床内层的一排排獠牙缝隙中,由于对身体的掌控力很好,放在这里很安全,而且不会因为不小心而碎裂。

    希尔薇带来的五枚白水晶,殷间都没吃,而是以同样的方式留在了嘴里,打算再研究研究。

    过了一会,殷间忽然想到,希尔薇那边应该还有认识的超凡生物,于是问道:“小薇啊,你有没有认识的其他帮手,可以一起来加入我们的。”

    “比如你的族人?比较闲的那种。”

    “我的族人都不会离开家,我也是趁着休息时间偷偷跑出来的。”希尔薇回答道。

    随后她又仔细想了想,一会儿后,认真道:“你说的其他超凡生物,倒是还真有。”

    殷间开门见山的问道:“什么种类?厉害吗?”

    希尔薇嘿嘿一笑,竖起了一个大拇指,一脸【那当然】的表情。

    “往东三百里的海域深处有一条超凡蓝鲸,四十多米长,很厉害很厉害,应该比我们俩都厉害。”

    “不过它性格很温和,还好说话,是个老实鲸,我早就骑上了,不像你.........”

    说到这里,见殷间不善的盯着自己,希尔薇讪讪一笑,继续道:“如果是对付其他人,它一定不愿意掺和。”

    “但是它跟那些人同样有仇,恨不得把他们的整个国家给掀了的那种,是血海深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