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挑衅勾引(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超凡生物的生命力十分强大,鲨优的伤势在以每天可见的速度转好。

    即使是胸骨断裂,血肉糜烂,心脏都差点被洞穿的重创,在一周之后,也就恢复的七七八八,外观上已经看不出来伤势了。

    于是,在感觉自己的身躯恢复之后,鲨优通知了殷间和风罗。

    她迫不及待的想要将沃特引入海中合力杀死。

    一是为了报仇,报自己重伤之仇,以及族群被灭之仇,不过因为鲨优能自我繁殖子嗣,对族群被灭的感觉算不上特别强烈,自己差点被打死才是她最不爽的原因。

    二是想要以低级极限的实力,去越阶挑战中级存在。

    这是从未有过的事情。

    不说整个位面的范围,最起码在鲨优熟知的这些区域内,每一个中级种都是各族的领袖人物,实力强大,还有众多的下属,从没发生过低级种主动越阶攻击中级种的情况。

    “这一次,务必要成功,若是让他逃了上岸,一定会心生警惕,再也不入海了。”

    殷间环顾一鲨一豹,眼中露出认真之色,沉声道。

    鲨优和风罗同时慎重的点了点头。

    风罗现在也百尺竿头再进一步,灵力值达到了三十点,成为了低级极限。

    作为风豹,他在水下战斗的能力很强,甚至比鲨优还要更厉害一些。

    风豹这个种族名称,其实是有些不恰当的,因为风豹擅长控风,同时还会操使水流,在水里面能发挥出百分之两百的战斗力。

    风水豹才更适合当他们的称谓。

    三者并未立即动身,而是又花费了半天时间环岛搜寻,最终找到了一处距离岛屿很近,还有海深八百米左右的深海区域。

    这里,被他们当做了伏击的地点。

    为了确保成功,风罗还将风豹一族的所有超凡风豹召集而来。

    所有的超凡风豹合力,可以在海中掀起恐怖的波涛暗流,能在远处辅助他们战斗,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危险也是有的,万一被沃特近身,估计就是一下一个,瞬间带走。

    所以保持距离,和牵制沃特的动作,就成了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

    再商量了一会儿伏击细节后,殷间将自己的影鲨能力主动挑明,道:“我有一种类似暗影生物的能力,可以屏蔽敌方的感知,也可以隐蔽我们的气息。”

    风罗和鲨优都是微微一怔,面露狐疑之色。

    “暗影生物的能力?你是指?”

    殷间咧嘴一笑,露出一口雪白的獠牙,道:“不要害怕,我要对你们发动能力了。”

    紧接着,暗影潮汐以殷间为中心朝着四周辐射延伸,把风罗和鲨优笼罩在内。

    于是,在鲨优和风罗,以及诸多风豹的眼中,这一瞬间,天黑了。

    忽然发生这样的事情,风豹那边混乱了一会,不过因为有风罗的提前叮嘱,很快就稳住了心神。

    在暗影潮汐的范围中,风罗和鲨优相距不过两米,只能靠着很微弱的感知反馈得知对方的存在。

    风罗睁大了豹眼环顾四周,惊叹道:“这,这种身处黑暗的感觉和在夜晚时一模一样,你原来是暗影生物!”

    顿了顿,他又有点疑惑道:“不对,暗影生物都思维混乱无法沟通,而且你还能在白天出现。”

    殷间微微颔首,道:“只是一种类似的能力。”
171 挑衅勾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