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荆甲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沃特的躯体进入殷间腹部的一瞬间,熔炉般强大无比的胃部启动,不过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就将其分解为了殷间所需要的各项点数。

    与此同时,殷间欣喜的望向了系统面板。

    中级基因点:103

    至于低级基因已经进化点,殷间现在都没有心情去看了。

    猪人沃特的最大贡献,就是这些中级基因,至此,殷间也终于能够解锁中级鲨鱼种,不再卡在低级极限的层次。

    “哈哈,那裂口魔鱼王,三天之后我就去鲨了你!”

    殷间一向很记仇。

    紧接着,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激动的内心平复了下来。

    有过成为超凡种的经验,殷间觉得破阶解锁基因的时候,估计会出现难以忍受的剧痛,所以并没有急着现在就去进化。

    弄死了沃特,再将剩余的事情处理干净,才是安心进化的时候。

    殷间转动目光,看到了一旁的风罗和鲨优。

    风罗因为灵力耗尽,浑身都散发着一种由内而外的虚弱感,好在属于海洋生物的强健体魄还能支撑着他。

    而风罗还努力搀扶着再次身受重伤的鲨优,有点急切道:“先把鲨优带到安全地方吧,她差点又死了。”

    不顾自身安危,对沃特全力施展战法攻击,代价则是现在气息微弱,犹如风中残烛。

    好在超凡生物的生命力都旺盛无比,只要没有被一口气杀死,就有恢复的可能。

    殷间变成了高大的鲨人形态,将鲨优带到了海草林中风豹们常呆的安全区域。

    紧接着,他告别了风罗,独自一鲨登上了陆地,迈开粗壮修长的大腿朝猪人领地奔赴过去。

    “刚好还有一批猪人,我需要大量的进化点,在解锁基因的时候使用。”

    狂奔的殷间身后带起了一阵风沙走石,每一个大踏步都在地面留下了深深的凹痕,很快的,他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城墙。

    上面满目疮痍,都是之前被殷间他们留下的痕迹,还没有被修补完成。

    轰!

    殷间纵身一跃,神兵天降般跳到了城墙之内。

    城内是一片断壁残垣的景象,只有一小片区域的建筑被重新搭建起来作为临时的居住地。

    也就是在那里,有许多具有灵力的猪人士兵睁大了眼睛,仰起头,惊愕的看着忽如其来的人形巨鲨。

    殷间赶时间,一点废话也没有,便开始了对猪人士兵的清理。

    暗影潮汐从他身上辐射延伸,将那些猪人全部笼罩,断绝了其逃跑路线。

    紧接着,殷间的目中有红芒亮起,体表有电光跃动。

    “下辈子当鲨鱼吧,不要当猪了。”殷间嘀咕了一声。

    随后,高温的猩红光束突破天际,像是无坚不摧的激光一般横扫向猪人,一道道银白雷蛇同时狂舞,蔓延在猪人的身上。

    期间,猪人士兵并没有束手就擒,而且组成阵势想要朝殷间反击。

    但是身处暗影潮汐这种强大的领域范围内,他们像是瞎子一般,根本无力与殷间战斗,很快就溃不成军。

    轰隆隆.........

    刚刚搭建好的建筑,还没有存在一周时间,就再次被毁掉。

    猩红光束接触到的地方,全部呈现被高温切割的痕迹,散发着嗤嗤嗤的热气白烟。
175 荆甲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