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太纯真了(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面对风罗的询问,殷间自然的点了点头,轻描淡写道:“没错,就是我。”

    “怎么样,我这副新皮肤好不好看?”

    荆甲鲨的狰狞模样,再加上其犹如史前怪兽般的超大体型,让风罗和鲨优都是面露一丝惊惧之色。

    “好.......好看。”

    风罗的精神波动有些不稳定,传来的讯息断断续续的。

    就像是人类说话时因为太紧张而结巴了似的。

    主要原因是,殷间现在的气息太过惊人,一身鲨威犹如黄河江水般滔滔不绝,震慑的风罗和鲨优都呼吸微窒。

    相比于中级的猪人沃特,殷间虽然刚刚破阶成中级超凡生命,但是气息威势比他强上太多了。

    中阶亦有差距。

    “你真的破阶成功了,不可思议,只是靠着中阶猪人的身体吗?”

    鲨优一脸羡慕之色。

    她刚刚从重伤中恢复了一些,就发现了殷间破阶成中级超凡生命,现在心情十分复杂。

    殷间笑呵呵道:“当然,我能破阶,你们的帮助很大,功不可没。”

    “以后有需要我的地方,尽管说一声,我会尽力帮忙。”

    如果没有鲨优和风罗携带风豹全族的协助,殷间独自一鲨想要杀死沃特,几乎是难如登天,所以殷间记下了他们的帮助。

    鲨优仔细的看着殷间,目光上下横扫还不罢休,又步履虚弱的围着殷间打转,看足了他此时的模样。

    已然二十多米长体型的殷间,与现在的鲨优对比就像是大人和幼童一般,差距巨大。

    “既然你这样说了,那我不会客气的。”鲨优望着殷间,笑道。

    与此同时,旁边的风罗也凑了过来,摸了摸他自己的圆脑袋,惊叹道:“我们初见时的情景还恍若隔日,仿佛一眨眼,你就成为了中级生命。”

    “运气,运气罢了,没你们的帮助也没法做到。”殷间笑眯眯的,同时谦虚道。

    三者就在岛屿边缘闲聊了一会儿后,见时机差不多了,殷间打算抛出自己的招揽想法。

    他的目光落在风罗和鲨优身上,随后认真道:“你们有没有想过,离开这里,去更广大的世界看看。”

    一鲨一豹同时微微一怔。

    风罗想了想,摇头道:“没有,因为暗影生物的存在,夜间危险,想要找到一处好地方并不容易。”

    “我感觉在海草林待着就很不错,没有危险,安全熟悉。”

    鲨优看了眼风罗,再看向殷间,扯出了一个露出满口獠牙的笑容:“我倒是很早就想要离开这座破岛屿,前往陆地看看了。”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陆地的位置,只是听猪人说过,在海洋之外还有一处很大的陆地,上千座这样的岛屿面积也比不上陆地。”

    这一望无际的大海,不止是令陆地生物望而生畏,许多海洋生物也具有相似的感受。

    许多的海洋生物,虽然身处大海,但是一辈子都只在一块海域游曳生活,从未见识过海洋全貌。

    另一边,殷间略微思索后,沉吟道:“我告诉过你们,我来自远方,来自一处没有暗影生物的地方。”
179 太纯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