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主角的做法有些窝囊的可以看看 续(1/1)
作者:任鸟飞
    个人观点:

    一、人是群体生物,一个人再强,也不可能包揽一切,李超人起家都要有老婆家的助力,而徐存只不过是请老丈人帮一个小忙而已。退一步说,人这一辈子,谁又能不求几次人?

    二、一个有底线的人永远斗不过一群没底线的人——张子强和那些类似的人可以无所顾忌,有一大堆老婆孩子的徐存可以吗?

    三、作者本人始终认为结果比过程重要,李超人直到今天仍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首富,其子小超人也是一个继承家业的良子,而张子强早在98年就死了——在徐马士事件中,以徐存目前的实力能灭到向家吗?不可能!!!他一点机会都没有,靠媒体、警察、港英政府?他们要是靠得住,母猪都上树。灭不掉,那就只能和谈,古往今来,都是如此。以战迫和,没什么丢人的。整个事件,徐存只不过就是损失点小钱而已,他得到的却是一个强人永远不敢轻易动他家人的名声,个人认为非常值。

    其实憋屈的人应该是向氏兄弟,他们也没干多大点坏事,就被胁迫、恐吓,还被逼着当众将自己的小弟交出去,自家的地盘被人砸了又砸,还死了五个小弟,你们难道不觉得身为一个大帮会头头的他们更憋屈呢?就连最后和谈,他们也是被逼着和谈的。多憋屈呀!!!

    四、徐存只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不是神……在没有武力的保障下,他又怎么可能不怂呢?设身处地的想一想,您要是跟他易地处之呢?您会如何表现?在枪口之下,血肉之躯永远都是脆弱的……

    五、吃一堑涨一智,没有这样的事,徐存又怎么能下定绝心建一支武装呢?有了一支忠心的武装,徐存才能真正纵横捭阖,才真能不被任何人威胁!!!

    哎……

    心累……

    写这几章我非常累,绞尽脑汁设计,就想合理一些,其实我是真真不想写这段的,可那时的香港就是这么个情况,根本就躲不开。

    被屏了两次,我比谁都闹心,费两遍事,还少赚不少钱,读者还不高兴,没有一点好处。

    说真的,我这两天都有点厌倦码子了。

    哎!人要想干点什么怎么就这么不容易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