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又见绘里奈(2/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水野凛之所以选择欧式早餐,也是因为欧式的早餐,没有那么繁琐的制作工艺,味道更加容易保持。

    很多国外的家庭,都会在早上顺便做好三明治之类的,作为中午的午餐。

    因为很多欧洲国家,昼夜时间变化太大。

    一天只有早餐和正餐两顿,正餐就是晚餐,而中午,他们就会用早上顺便做好的料理对付一下。

    江夏虽然没有实际去看过,但也通过网络和书籍稍微有些了解。

    拿起一块面包。

    江夏咬了一口。

    蒜香面包,一种欧式料理中非常有名的搭配,本身并没有太复杂味道的面包,在遇见蒜后,突然激发了活力。

    在被烘烤而造就的面包缝隙之间,酱汁渗入其中。

    而表面的酥脆,又带来了一种全然不同的口感。

    一口咬下去,发出清脆的咀嚼声,蒜蓉刺激着味蕾,而其中加入的其余调料包括芝麻等,在这样的组合中也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还行,江夏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这些酱料都是小凛自己制作的,之前的时间她都和自己在一起,基本也就接触过华夏料理,对于其他国家,和江夏一样,可以说是七窍通了六窍。

    去练习和学习一下其他国家的料理,也是江夏对水野凛提出的要求。

    这里毕竟是远月,光靠一种国家料理,很难应付日常的学习和考试。

    何况这个国家,之前在远月,并没有相关课程。

    第一次做欧式早餐,虽然酱料涂抹上面有些粗糙,而且烤面包的时间太长了一点,整体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又依次品尝了剩下的肉食和煎蛋,江夏大概总结了几个需要改进的地方。

    他准备记下来,晚上等水野凛回来再告诉她。

    不过......为什么,感觉自己像个工具人!

    吃过了本来应该是早餐的午餐,江夏准备去找一个人,一个非常令人讨厌,但又不得不去找的人。

    薙切绘里奈!

    江夏这次去找她,主要是办正事。

    ......

    “不,我不同意!”

    如同江夏预料的一样,绘里奈果然拒绝了自己的要求。

    “喂,我好歹是学校的讲师,拥有一个自己进行料理实验的大楼,不过分吧!”

    没错,这就是江夏今天来找绘里奈的目的,获取一栋楼的使用权。

    至于绘里奈为什么不上课。

    作为十杰,都有自由选择是否进行课程的权利,毕竟,远月的某一部分老师,在所教导的领域,还不一定能够比十杰更强。

    薙切绘里奈更是翘掉了所有的课程,按照她的话是,进行那种低层次的学习,对我没有任何帮助。

    “需要一栋大楼作为教学实验的场地,这个的确不过分,不过,你所要求的,大楼必须附带一块比较大的耕种面积,这一点,就超过了原本远月做出的规定。”

    绘里奈面无表情地解释道。

    今天绯沙子有一门课,所以不在自己身边,这个规定,她可是找了好久,才从资料中找出来。

    不过,只要能够让面前这个看着就来气的男人吃瘪,这一切,就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