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评审(1/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说罢和服女人就端起幸平创真的彩虹流亲子盖饭,想要品尝。

    “慢着,我这道料理,并不是这么吃的!”

    幸平创真突然出声,打断了和服女人的动作,让后者有些困惑地看着他。

    “请用筷子将碗中的一切搅拌均匀,然后才能享用!”

    没错,幸平创真现学现卖,把从那家纯肝盖饭料理店学到的手法用到了自己的料理中间。

    他之所以要把所有的食材制作成酱的形式,也是为了方便食客的搅拌,纯肝的话,还有不能均匀搅拌的可能性,但是酱的话,一定能够充分混合!

    三位评审员听话地用筷子开始搅拌起眼前的盖饭。

    他们都是老食客了,知道在如何吃料理这个问题上,必须要听厨师的话,因为这是他们做出来的料理,也只有他们才能最清楚的知道,如何享用到那种至上的味道。

    随着搅拌,各种蔬菜和牛肉的酱汁与米饭混合在一起,变得更加好看,与纯黑色的纯肝盖饭相比,幸平创真的这道盖饭料理,在外观上已经是完胜了。

    接下来,更加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装着盖饭的碗中间,居然发出了耀眼的白光!

    光照下,米饭沾着五颜六色的酱汁闪闪发光,像是那种天然纯色的水晶!

    “这怎么可能?”

    绘里奈直接惊讶得站了起来,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能够发光的料理!

    而在他身边的江夏,反倒是一点也不惊讶,甚至有一点尴尬,明显是知道什么内幕。

    “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这道盖饭,居然会发光。”

    评审席上,戴着帽子,一直没什么存在感的最右侧男人一脸诧异地开口问到。

    他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这道料理,会发光!

    褐发装逼男也不说话了,饶是他见多识光,也没有见过会发光的料理。

    “嘿嘿。”

    幸平创真显得很得意的样子,示意他们拿起手中的碗。

    将碗拿在空中,众人才发现,原来,碗底是透明的一层,下面盖着的,是一个可以遥控开关的发光小装置。

    ......

    ......

    “江夏师父曾经说过,不会发光的料理是没有灵魂的!所以我就制作了这个装置,只要用力搅拌碗中食材的话,底部的压力传感器就会收到信号,从而控制发光器发光!”

    幸平创真非常自豪地解释着自己的设计。

    “这就是你教给他的东西?”

    绘里奈又坐回座位,一开始,她还以为是什么神奇的东西,直到幸平创真揭秘,她便完全失去了兴趣。

    都站了起来,就给本小姐看这个?

    “我没有,不是我,别瞎说!”

    江夏赶紧否认,不会发光的料理没有灵魂这句话他的确是说过,不过这种令人头皮发麻的设计,绝对都是幸平创真完完全全,独自一人设计出来的。

    第一次看到这个设计的时候,江夏也被雷的不轻。

    不过看幸平创真那种兴致勃勃的样子,他实在不好意思打击他。
55 评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