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餐桌的白骑士(2/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司瑛士罕见地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

    前端时间,在他外出给一户富裕商人家庭制作发国高级家庭晚宴菜品的时候,那个男人在离开的当口找上了自己。

    能够知道自己的行程安排,想来对方一定是做了很充足的准备。

    甚至可以说,在学校内部,已经有了一定的眼线。

    毕竟,虽然十杰的行程安排不是什么特别保密的事情,但也不是普通学生能够接触到的。

    十杰当中,恐怕已经有人同意了对方的条件。

    就比如,试图用料理打造商业帝国的,睿山枝津也。

    单从目的上看,他们很明显是同一类人。

    “难道说,你已经答应了?”

    见司瑛士长时间的沉默,一言不发,小林龙胆有些诧异地询问到。

    “这倒是没有,他说的虽然让我有点点兴趣,但是,有些事情我还需要权衡一下。”

    司瑛士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想法和盘托出。

    对于面前的女孩子,他并不需要可以隐藏什么,对方,是值得信任的人。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相互约定过,无论发生了什么,都要站在一起,这也是他制作料理的全部意义。

    “怎么,莫非你,不希望我答应他?”

    见小林龙胆对自己的决定十分关心的样子,司瑛士有些不解,她应该对这些事情,并不关心才对啊。

    “这倒不是,你知道我的,只要能让我吃到那些珍稀食材的话,这些条件我都不是很在意啦。”

    “那为什么?”

    小林龙胆的话让司瑛士更加困惑了,对方的确是这个性格,所以自己在考虑答应还是拒绝的时候,压根就没有把小林龙胆当作干扰因素之一。

    “只不过,作为你的青梅竹马,如果你是做了决定以后再告诉我的话,我是会生气的!”

    一边说着,少女还象征性地摆出了一个击拳的动作。

    意思是,如果敢不听她命令的话,就要动手了。

    看着眼前的血红色的长发,刘海遮住了左眼,金色的眼睛的少女,司瑛士有些恍惚。

    原来不知不觉,认识已经这么多年了啊。

    她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的性格。

    “嗯,当然不会,无论是什么事情,我都会告诉你的。”

    司瑛士温和地说到。

    “那就好。”

    挥舞了一下手臂,少女又懒洋洋地瘫坐在椅子上。

    “学校的事情也太多了吧,最近都没有时间出去找吃的,不过,那个新来的华夏料理老师,倒是让我很有兴趣。”

    “嗯?”

    听到小林龙胆的话,司瑛士有些警觉地抬头,然后就听见少女懒散的声音。

    “听说,华夏人什么东西都吃!那他们一定知道很多珍稀食材了!呜,一想到,就要流口水了啊。”

    少女的嘴角居然真地流出了银白色的液体,然后被她毫不在意地用袖口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