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稀有的食材(又又又又1000评论加更)(1/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这,我可以先提前问一下,江夏老师,对这个料理的功效,有把握吗?”

    其野三郎有些紧张地问到,毕竟这件事情,可是关系到了他的厨师职位,他都无法想象,如果这件事情最后搞砸了,他将会受到怎样的处罚。

    远月度假村酒店和远月实行的是完全一致的养蛊策略。

    好的,就会飞快地得到升迁,而不好的,就会按照评价,决定是留任或者辞退。

    每一年,都有无数的料理人,被远月酒店辞退,即便如此,远月酒店的料理水平,依然还是在樱花国绝对的巅峰。

    因为,这个世界上,并不缺努力和有天赋的料理人,对于天才云集的远月酒店,更是如此。

    在其野三郎之下,有很多人都在觊觎着他的位置,所以,只是一个简单的失误,都有可能被人揪出来放大。

    “其野先生,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也只能相信我了不是吗,就算最差的结果,也不会比现在更差了,不是吗?”

    江夏一番话,让其野三郎的思绪瞬间清晰起来。

    的确没错啊,自己现在,也想不出别的办法了,如果江夏能够解决,那自然是天降喜事,如果不能,对于他而言,情况也没有什么变化。

    “如此,就拜托江夏老师了,如果江夏老师能够帮忙解决这件事情,我个人,一定会尽可能地在日后做出回报。”

    其野三郎按照华夏人的习惯,冲江夏抱了个拳,他生疏的动作,让江夏看着有点好笑,不过,其野三郎的性格,倒是很对江夏的胃口。

    “这个食材,你们这里有吗?”

    江夏取出一个什么东西,向其野三郎询问到。

    他的手中,是一个形状有些奇特的东西,这个东西的上半部分,是一个椭圆,下半部分,是一个柄状的东西。

    椭圆的球体上,还有似羊肚状的凹坑,看起来实在算不上有多好看,甚至,还有一点恶心。

    “这是?羊肚菌?”

    羊肚菌是一种著名珍稀食药兼用菌,这一株,还是刚刚江夏从度假村那片小山穿过来的时候,碰巧看到的。

    不过,有一株的话,就应该还有更多,江夏再来的路上并没有看到别的,想来,应该已经被远月酒店的食材管理处全部收拾了。

    之所以想到这个东西,是因为江夏的脑海中,正好有一道菜,能够满足那个客人的要求。

    中医记载,羊肚菌性平,味甘寒,无毒,有益肠胃、助消化、化痰理气、补肾壮阳、补脑提神等功效,另外还具有强身健体、预防感冒,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功效。

    而西方,同样通过研究发现,羊肚菌因为其本身具有的一些物质,的确对上面说的那些问题很有帮助。

    这也是东西方首次在这一类的药材上达成了共识。

    总结就是,这是个好东西,不怎么需要搭配,只要不吃过量,对身体都是有好处的。

    而其中的疏通肠胃的功能,又恰好能够满足客人的需要。

    在华夏料理中,羊肚菌通常都用于煲汤。

    江夏就知道一道以羊肚菌为主要材料的料理,应该能够帮助解决酒店眼前的困局。
77 稀有的食材(又又又又1000评论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