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江夏的野望(2/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您误会了,我的性格并不是那种能够一直待在一个地方的,现阶段我可能在远月教书,下一阶段,就又不知道跑到哪个地方去,所以,请恕我拒绝您的邀请。”

    说实话,在知道了自己来到的是食戟之灵的世界以后,江夏对于钱的看法,就并没有那么重了,当然,之所以抢水野凛的钱,是担心她有太多钱,会学坏,要是自己一不小心养出一个绘里奈这种的妹妹,那就有些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味道。

    至于别的时候,江夏觉得,钱,够生活得满意就行,远月的工资,在这个世界上,已经绝对算的上是顶尖行列,虽然对比老太太给的来说,不算太多,但是,都已经超过了江夏的消费水平。

    那么超过的部分,只是废纸而已。

    江夏毕竟是活了两辈子的人,对于这一点,他要比任何人看得更加清楚。

    他的梦想,从始至终只有一个,找到那道神之料理,因为,神之料理的背后,还有一个非常神秘的传说。

    江夏估计,只有找到华夏遗留的那些传说中的厨具,才能解开这个传说的秘密。

    “这样啊,那我也的确不能强求了,真是令人遗憾。”

    老太太听到江夏的解释,脸上露出了惋惜的表情,错过江夏,想要再找到符合自己要求的私人厨师,就非常困难了。

    就算是有钱也不是万能的,因为一般厉害的的料理人,都不太想去担任富豪的家庭厨师,这份工作,能够给他们厨艺带来的提升比较小。

    刻意迎合一个人的口味,料理就会变得狭隘。

    所以有一句话就是,料理不是属于一个人的,而应该是属于大众的。

    “不过,苏珊女士想要找擅长药膳的厨师,可以去找一下新户家的人,在樱花国,新户家就是药膳的代表,在他们家族,也许有人能够答应您。”

    江夏建议到。

    “真的吗?真是太感谢您了,江夏,老师,我想,你的学生一定都会以有你这样的老师,而感到自豪的。”

    苏珊老太太又露出了那一脸招牌式的爽朗笑容。

    ......

    “绯沙子,对了,有件事情,你要帮我处理一下。”

    “什么事情,绘里奈大人?”

    “我不是选了华夏料理课吗,你帮我把我的名字,从名单中划出去。”

    “这是为什么呢?绘里奈大人。”

    “没什么,只不过,让我叫他老师,本小姐总有一种被他占了便宜的感觉,明明,他也只有华夏料理比我强,不对,以后,我一定会超过他的!”

    “可是,绘里奈大人也叫别的课程负责人为老师,江夏老师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难道说!”

    “绯沙子!你最近,是不是和江夏学坏了,居然开我的玩笑!”

    金色头发的少女将紫发少女扑倒,恶狠狠地如是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