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久我的难题(1/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这一次,幸平城一郎并没有想到的是,一直搞出事情比较多的,都是新来的华夏料理老师,江夏,和他的那个傻瓜儿子,并没有太多关系。

    实际上,最开始四宫想要找幸平创真食戟的时候,创真还想要拒绝来着。

    要不是江夏直接帮他做了决定,创真在远月的表现,相比于原作,已经绝对算得上不惹事的好学生这个称呼了。

    “这样啊,真是遗憾,我还希望能够再次吃到才,哦不,幸平主厨你的料理的。”

    克林州长对于城一郎的拒绝,似乎并没有意外,其实,在很多年以前,他就在同样的位置,说过同样的话,当时,幸平诚一郎也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自己。

    “那么,有机会再会了,克林先生,还有,你真的需要注意控制一下饮食了,你的身体,再这么吃油腻的食物的话,健康将会成为一个大问题。”

    幸平城一郎拿起不怎么大的行李包,直接转身进入了登机口。

    ......

    宿泊研修结束以后,江夏刚一回到远月,就被一个急匆匆的身影找上了门。

    久我照纪,作为十杰的一员,对于宿泊研修的行程安排自然非常清楚,所以几乎是江夏前脚刚放好行李之类的东西,后脚就听见了久我照纪在院子里面的呼喊声。

    “江夏前辈,在不在?”

    推开房间的窗户,江夏一眼就看见了院子里面站着的久我照纪。

    向久我招手示意他稍作等待,江夏便直接下楼来到了院子里。

    “久我,你找我?出了什么事情?”

    看久我照纪这么急急忙忙的样子,江夏也是有点困惑,按理说,上次解决了中华料理研究会的事情,应该就不会有什么麻烦才对。

    “不,不是的,只是有些东西,想要请教一下江夏前辈。”

    久我这几天,可是着急坏了,他想找江夏,不过江夏并没有在远月,他也不能直接跑到酒店那边去,所以,才在江夏一回来,就直接赶来了。

    “问题?有关料理的问题吗?那进来吧。”

    江夏打开了极星寮的大门,招呼久我照纪进来说。

    两人一起来到极星寮的厨房,见到布置得非常完善的厨房设施,久我照纪有些惊讶不已。

    “真想不到,从外面看,极星寮也算是危险建筑了,没想到,厨房居然修的这么高端。”

    久我照纪好奇地打量着厨房里面的一切,他甚至在左边的台子上看到了一台激光分子分离机器。

    久我的这个表现,和江夏第一次进极星寮厨房的样子差不多太多,这个厨房,也是江夏之所以继续住在极星寮的原因之一了。毕竟,即便是十杰的私人厨房,也不一定有这么多高科技的仪器,虽然江夏现在并不懂分子料理,不过未来也不一定就不会需要用上。

    “好了。说说吧,你有啥问题。”

    江夏找了个凳子随意地坐下,刚刚经历了漫长的巴士旅途,他着实有些累了,要不是久我照纪看起来很急的样子,他真想立刻趴在床上好好睡一觉。

    “江夏前辈等我一下,我要借用一下极星寮的厨房。”
89 久我的难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