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相似的经历(1/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这个要求就是,你要帮我试一周的调味品!”

    老头不慌不忙,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仙左卫门这个老头虽然不怎么好相处,不过,也算是讲义气,写信抱怨了没多久,就找来了一个免费的劳动力!

    而江夏,则是不爽了。

    合着,自己刚从总帅老头的黑心毒手下逃出来,这就直接进了另外一个新坑?

    而且,还不是试菜,这是试调味料!

    绘里奈那个丫头,让她吃几盘菜,她都哭爹喊娘,哦不对,这两她暂时都没有,那就是她都叫苦连天。

    而江夏可是要连续吃一周的调味料!

    而且,还极有可能都是刚刚的那种口味,一口下去,江夏很怀疑,自己还能不能活着回到远月。

    “我拒绝!”

    江夏斩钉截铁地说到,他到不是真的不愿意帮忙,只不过现在江夏自己,还有重要的事情要解决。

    “我之所以来找你,主要是因为,我的料理技术出现了一些问题,总帅推荐我来的,不过,既然你不是厨师,估计也帮不到我了,等下次有机会吧,我再帮你试味。”

    说罢,江夏看了眼桌上的牛排,虽然他有不浪费食物的习惯,但是,这个牛排,他是真的吃不下。

    拿起行李,江夏就准备要离开了,去往别的地方寻找他的厨道。

    “我猜,你来找我,应该是为了领域的事情吧。”

    老头见江夏想要离开,一点也不着急,只是不紧不慢地说出了那个词语。

    而这,也成功止住了江夏离开的脚步。

    “你知道领域的事情?”

    江夏有点奇怪,这个老头的厨艺稀松平常,但凡有领域,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啊,还是说,这个老头其实是扮猪吃老虎?

    似乎是看出了江夏的疑惑,老头呵呵一笑。

    “你不用这么诧异的眼神看我,我的确不擅长厨艺,也不会什么领域。只不过,我曾经帮一个人获得过领域的力量。”

    哦,还有这个事情,听故事江夏可喜欢了,他重新坐回到凳子上,端起已经有点凉的汤喝了一口,还好,汤里没加老头的极品调味料。

    老头像是料定江夏会留下来一样,他深知,一个厨师,如果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力量能够大幅度提升自己的厨艺,一定不会错过去了解和追寻那种力量。

    就和,当年的他一样。

    “我叫及川繁三郎,当年我和薙切老头是同一届的学生。”

    及川老头开始讲起了自己的故事,而让江夏震惊的是,这个看上去比总帅年轻挺多的,居然和总帅是同一届。

    及川虽然不太会料理,但是因为他在配置调味品这一条道路上,有远超常人的天赋,所以,他被远月破格录取。

    当时,他和总帅还有另外一个少年厨师,都住在同一间宿舍,三人便很快互相认识,并打成一片。
114 相似的经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