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研究会发展计划(1/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诶,江夏老师怎么这样。”

    田所惠伸出手,想要把笔记本从江夏的手中抢回来,不过被早有准备的江夏闪过,然后把笔记本收到了身后。

    “你不是挺听我话吗,那就当做相信我怎么样?”

    江夏提议道,然后他又很认真地看着田所惠说道:“小惠的话,只需要做出自己的料理就可以,因为我很喜欢,小惠那种温柔的乡土料理。”

    江夏的话让这个小姑娘瞬间红了脸,然后她小声地说道:“我知道了,江夏老师。”

    ......

    远月学校,中华料理研究会,人流涌动。

    之前一直没有什么时间管理,这次回来以后,江夏也是终于抽出了时间,于是过来中华料理研究会参观一番。

    中华料理研究会相比于过去,明显改变了不少。

    现在,大厅两边的各个房间,都换上了新的门牌,有的是湘菜,有的是川菜,八大菜系一个不少,甚至一些比较冷门的小菜系,也能见到。

    “在那之后,我就让大家按照选择分别建立不少小组,研究不同的派系,因为华夏料理内容实在太多了,所以我觉得优先研究一种的话,应该能比较快速地接受。”

    江夏的旁边,久我照纪介绍到,现在研究会感觉越来越有活力了,这一点,还多亏江夏前辈点醒了自己。

    “嗯,的确挺不错的。”

    江夏认可地点点头,而且除开这一点之外,江夏发现,研究会里面似乎多出了不少新鲜的面孔。

    于是江夏向身边的久我问道:“久我,现在协会里面一共有多少人啊?”

    久我照纪想了想回答到:“从江夏前辈的几次公开亮相以后,协会现在包括初中部和高中部在内一共有将近200人。”

    “这么少?”

    江夏有点惊讶,他还以为至少能够有四位数的成员呢。

    “江夏前辈在想什么啊,按照远月的学生比例,200人已经是一个非常多的数量了,而且这其中,大部分还都是初等部的学生。”

    久我照纪有些无语的说道,200人的社团,在远月,已经是妥妥的第一大社团了。

    毕竟,因为远月的各种政策,学生的数量是真的不多,绝大多数的社团人数,都是个位数的。

    就比如某个盖饭研究会。

    听到久我照纪的提示,江夏也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他脑子一下没转过来,想着的都是前世大学的那些社团,好几万的学生,每个社团随便拉出来都是好几千个人。

    他一下子忘记了,远月的淘汰率可是相当之高,学生数量少,再加上,大部分学生忙着准备应付各种考验,根本没有功夫参加社团。

    所以,往往有时间参加社团的,大多数本身的能力都很是不错。

    “明白了,久我,对了这次来,主要是为了那件事情,你和我过来一下。”

    江夏对久我说道,然后两人就一起前往研究会管理层办公室的位置。

    刚一进门,江夏就从携带的背包当中不停地往外掏出一份一份的册子。
156 研究会发展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