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 来自北条楼的邀请(1/2)
作者:绝望的小布丁
    正当北条美代子和江夏两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久我照纪走了进来。

    “嗯?江夏前辈,北条学妹,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久我照纪有些疑惑地问道,他没想到,这两人居然会在厨房,不过看到两人面前切好的三丝。

    久我照纪顿时恍然大悟。

    “哦哦哦,我懂了,江夏前辈,这是在教北条学妹切丝的技巧对吧。”

    不过他的话,直接让北条美代子有些脸红了,因为她知道,自己并不是在向面前这个人学习,而是在切磋。

    只不过没想到,差距如此之大。

    等会,久我照纪刚刚称呼这个人是,江夏前辈?

    “你就是江夏?”

    北条美代子冲面前的人问道,后知后觉的她才算是明白过来。

    “没错,所以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江夏一个帅气的动作,把刀甩回了刀架上面,刀身直接从空隙中间插了进去,准度刚刚好。

    “你刚刚为什么骗我。”

    北条美代子暂时把要办的事情放在了一边,质问起江夏。

    “这个,我也没有骗你啊,我只是没有回答而已,然后,你就拉着我比试......”

    “比试?”

    像听到什么大新闻一样的久我照纪惊呼道:“北条学妹,虽然我不得不说,你的华夏料理技术的确很是出彩,但是和江夏前辈比起来,可还是有不少差距......”

    但久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北条美代子踩了一下,痛的直接闭上了嘴。

    北条美代子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先问江夏在哪,然后对方没有回答,然后自己就约对方比试。

    这样推算来,好像真的不能说江夏骗了自己。

    “算了,江夏老师是吧,我今天过来,是帮我爸向你传信的。”

    北条美代子取出一封包装好的信,递给了江夏。

    帮她的父亲吗?江夏闻言陷入了思索之中。

    北条美代子的父亲就是横滨中华料理餐厅的主厨,自己和北条美代子的父亲并不相识,不过两人都是华夏料理的厨师。

    打开信,江夏才算是看明白了对方的目的。

    中华料理新秀厨师大赛。

    这是横滨中华料理餐厅【北条楼】,每年都会举办的比赛,这家餐厅的规模可不是那种普通餐厅,而是一家拥有超过500名厨师的超大规模餐厅。

    而这些厨师中间,有很多是年龄不超过二十岁的青年学徒,为了鼓励这些后生,横滨中华料理餐厅每年都会举办这个比赛,获得名次的厨师,就可以得到一些金钱上的奖励。

    作为餐厅的主厨兼老板,北条美代子的父亲,北条孝志,自然就要负责组织整个比赛的过程。

    为了强调比赛的公平性,评审团,并不能由餐厅内的厨师担任,必须是外人。
162 来自北条楼的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