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三大蛇丸(1/2)
作者:院子里有棵树
    “影子模仿术。”

    “彭。”

    一颗紫色的烟雾弹爆开,遮蔽了所有人的视线。

    【佐助诧异的看了一眼药师兜,看来也是个阴险的家伙,不过烟雾弹的威力比起宇智波空差远了,只有烟雾的作用】

    兜笑了笑道。“烟雾弹不是我的特长,所以没有精心研究过,我真正擅长的是医疗忍术,有时间让佐助君见识见识。”

    【药师兜无语,什么叫阴险的家伙,不过是用个烟雾弹,怎么还和阴险挂钩了】

    【因为宇智波空隐藏太深,利用切磋的名义经常暴揍佐助,烟雾弹已经在佐助的心中形成阴影,看到药师兜,条件发射就想到了阴险】

    【不过佐助的想法没错,药师兜确实是个阴险的家伙】

    兜回头看了看,道:“后面这些家伙有些麻烦,还是给他们找点事情做,省得总追着不放。”

    说话间拉开袖子露出手臂间的通灵术式,咬破手指在上面滑动。

    一阵烟雾闪过,两头大蟒蛇钻了出来,直奔鸣人三人而去。

    战斗一瞬间进入白热化。

    音忍村,大蛇丸有些虚弱的躺在床上,身上缠满了绷带。

    神农满脸不可思议道:“真是了不起的术,竟然能通过转换身体延长生命。

    不尸转生虽然逆天,不过也有不少缺陷,大蛇丸你应该清楚。”

    大蛇丸点头道:“不错,这也是我看中佐助的原因,只要获得了佐助的身体。

    凭借宇智波血脉中天生的阴遁查克拉,可以压制甚至消除灵魂融合形成的杂质,而且能够慢慢修复灵魂受到的损伤。”

    【大蛇丸在想美事,他对阴遁的研究才刚入门,想借用阴遁的力量还不知等多少年】

    【而且佐助不见得能来得到音忍村,现在不仅有木叶的六名忍者追击,还有砂隐的我爱罗姐弟三人,凭药师兜一个人只是白白送死】

    “这群废物。”大蛇丸有些气急败坏了。

    【神农手下没一个比得上音忍五人众,现在听到全部阵亡的信息,心中有些幸灾乐祸,他可是听说音忍五人众全部出动,没想到栽到木叶忍者手中了】

    神农连忙道:“大蛇丸,你应该知道我的为人,一心一意扑在研究上,完全是旁白的诽谤。”

    大蛇丸道:“既然我们合作成立了真理组织,岂会不相信你的为人,看来佐助的事情我需要亲自去一趟。

    让这些木叶的小鬼们感受一下我的厉害。”

    【神农这个老不死的,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等没有了利用价值,先拿这老不死的开刀,大蛇丸阴险的想到】

    暗室中,神农和大蛇丸对视一眼哈哈大笑,仿佛没听到旁白的话。

    【.....】

    森林中,宇智波空快速穿梭,每次在树枝上借力跃起,都会前进十多米。

    他前进的方向和其他人前进的方向不一样,他打算去最前方截个胡。

    系统空间屏幕上,大蟒蛇被随后赶到的我爱罗和宁次等人全部解决。

    几人合成一个小队,正在全力追赶,不过速度很快慢了下来。

    药师兜留了下来,负责限制几人的速度,只有佐助一人在森林中穿梭。

    时间缓缓流逝,太阳逐渐升到高空,全力赶路的佐助突然停了下来,因为前方突兀的出现一道身影。

    “空,你也要阻拦我,以你的聪明应该知道我为什么离开木叶。”佐助道。

    【佐助终于肯承认自己的弟弟确实比他聪明,比他想的周全,更重要的是比他实力强】

    空摇了摇头道;“我为什么要阻拦你,既然待在木叶让你痛苦,那就离开

    木叶是宇智波的归宿,却不是你的归宿,只是各个忍者家族的结合体,却不应该成为我们的执念。
第一百二十三大蛇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