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你去《我是歌手》总决赛(1/2)
作者:一剪清风
    “今天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做‘娱乐圈只有永远的利益’,富贵可以同享,但患难不能共。”

    “俗话说得好,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何况只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

    “好歹是华风一手栽培出来的,真的是得鱼忘筌、上树拔梯。”

    “怎么说话呢?解约又不是不付解约金,合法合规!”

    “说句不好听的,华风这一跤摔得太重,很难再爬起来了。”

    “是啊,公司钱赔完了,资源掉完了,不赶紧走,难道要一起死?”

    ……

    今天的网络非常热闹,全是在讨论华风传媒亏本濒临破产和旗下艺人纷纷解约一事。

    路人觉得他们这样做没义气,因为大部分艺人都是华风传媒从十八线开始培养,直到现在的一二线明星,甚至顶流。

    粉丝觉得他们这样做很合理,打工不是卖身,付解约金走人,是写在合同里的,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这没什么不对。

    反正,各有各的理可说。

    不过。

    下午四点,芒果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组发布的一条微博,成功吸走了大量热度。

    【何娜因个人原因不能继续参加《我是歌手》总决赛,经过芒果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组、华风传媒和其他六位歌手的多方商讨,一致同意何娜的名额由林宇接替。】

    “华风的艺人不都走完了吗?”

    “没走完,剩下几个付不起解约金也没公司挖的十八线新歌手和十八线老演员。”

    “那,这个林宇是谁?”

    “刚百度到,华风年初签约的一个出道单曲付费购买用户不到一千人的新人歌手。”

    “就这?去《我是歌手》总决赛?疯了吧?”

    ……

    网友们都被华风传媒和芒果卫视的这个操作惊呆了。

    你说,没艺人了,那就别去,何娜是什么原因退赛,大家都心知肚明。

    好了,现在派一个“废物”去顶替何娜,到时候在电视上出丑,那真是丢脸丢到姥姥家了。

    而何娜的粉丝看到这条微博,对华风传媒和芒果卫视此举意见颇大。

    “我们家何娜凭实力唱出来的总决赛名额,为什么要送给别人?”

    “对啊,一点都不尊重我们娜宝。”

    “世态炎凉,何娜在华风即有功劳,也有苦劳,竟换来这样的结局。”

    “这种公司,离开是正确的。”

    “林宇是什么牛马?出道单曲都没破千的歌手,配跟其他六个歌手同台?”

    “……”

    ……

    在他们看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华风传媒和芒果卫视的错。

    很快,整个娱乐圈都知道了。

    “破罐子破摔了?”

    “不是吧,姜勇这么快就出院去‘拯救’公司了?”

    “不不不,听说是姜戈暂时代管华风。”

    “那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他会个屁的管理,懂个屁的娱乐圈。”

    “难怪会做出让林宇接替何娜去《我是歌手》总决赛这样的‘神决策’。”

    “……”

    ……

    让一个只会吃喝玩乐的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去管理,这是怕华风传媒死不透啊!

    各传媒公司、娱乐公司内部,上到领导,下到艺人、员工,统统把这当成了一个茶余饭后的笑话来听,而且还是今年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

    此时。

    华风传媒总部办公大楼,董事长办公室。

    “什么?”林宇听到自己要顶替何娜去《我是歌手》总决赛时,满脸的震惊,颤声道:“姜董,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姜戈脸色沉了下来,用鼻孔哼一声,道:“你觉得我有那闲心吗?芒果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组那边已经同意了。”

    林宇面露苦色。

    这叫什么事呐?

    要是一开始就被派去,哪怕第一轮就淘汰,也是能提升知名度和人气,但这时候再去,还是顶替别人,唱好了估计没什么事,唱不好就成了背锅的。

    他扭扭捏捏,吞吞吐吐的道:“可是……”

    “可是什么?”姜戈抬手在办公桌上狠狠一拍,冷声道:“你要是也不愿意待在华风,我可以做主不要你赔!”
0002:你去《我是歌手》总决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