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杀手锏!(1/2)
作者:一剪清风
    4月12号,星城,芒果卫视大楼。

    这是现象级综艺《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总决赛,火爆程度,从入口红毯两边占满了的媒体记者、粉丝歌迷就能看出来。

    “安翔,安翔,一路辉煌!”

    ……

    喊得最响亮的,是新生代影视歌三栖明星安翔,今年二十三岁,韩团出身,回国发展后迅速蹿红,拥有大批年轻粉丝。

    “鲸鱼一直在,渔民一直爱!”

    ……

    夺冠呼声最高的,是有“情歌王子”之称,六次入围金曲奖的张鲸。

    “必勒格大叔,摇滚不死!”

    ……

    最受大众评审中40和50组欢迎的,是九十年代国内很火的“牧马人乐队”的主唱必勒格,原生态的嗓音在这季《我是歌手》中吸粉无数。

    反正是除了林宇,其他六个歌手都有粉丝歌迷前来应援,对了,他还没有经纪人、助理,以及帮唱嘉宾。

    不过。

    总决赛就一天,合同之前公司就签了,经纪人来不来都一样,何况现在华风传媒哪里有经纪人给林宇。

    再者,林宇这个咖位的艺人,在华风传媒里本就是不配助理的,赚不到钱还想享受?

    至于帮唱嘉宾,《我是歌手》节目组同意了林宇不带,而且,《那些花儿》、《追梦赤子心》这两首歌更合适独唱。

    正式的直播要到晚上七点四十五开始,节目组在下午一点的时候安排了每一位歌手的排练,主要是把所有的流程过一遍。

    现在的红毯环节,也是为拍摄素材。

    在楼内的姜戈等林宇进来了,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别放在心上,该有的东西,时间到了,自然会有。”

    从下车,走红毯,进主楼,这五六分钟的时间,林宇没有听到一声“加油”的话,其实他看得很开,因为本就没有粉丝。

    可到底是年轻,还是被那些媒体记者的“你今天预计自己能拿超过十票吗?”、“你怎么评价公司的代理董事长姜戈?”、“华风是不是把你推出来转移话题的?”等各种问题影响到了心态。

    好在是姜戈一起来到了现场,聊了一会,让林宇紧张的心渐渐放松了下来。

    这时,一个穿着白色纱裙的女孩朝两人走了过来:“你们好,我是原先娜姐在《我是歌手》中的音乐经纪人李艾莎。”

    林宇客气、礼貌的伸手与其握了一下,道:“你好,我是林宇。”

    在两人打招呼的时候。

    姜戈已上下左右全方位打量完了李艾莎,别说,跟在电视上看真不一样,身上有一种大自然的味道,很有淑女和清纯气质。

    林宇又介绍道:“这位是我们华风传媒的董事长,姜戈。”

    李艾莎也上网冲浪,自然知道在最近几天里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的人物,出于礼貌,颔首道:“你好。”

    姜戈微笑着道:“你好。”

    李艾莎立马进入工作状态,领着两人,按流程来到了歌手休息室。

    姜戈找了个摄像死角,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

    林宇显得有些拘谨,正经端坐,目不斜视,在心里巩固着《那些花儿》、《追梦赤子心》这两首歌的演唱要点。

    房间内的气氛登时变得尴尬起来。

    这愁坏了摄像大哥,不知道镜头给谁了。

    而李艾莎充分展现出芒果卫视主持人的能力,开始找话题:“紧张吗?”

    “还好。”

    “我看您带了吉他,一会的演出,是准备了自弹自唱吗?”

    “嗯。”

    ……

    李艾莎有些绝望,无论她找什么样的话题,林宇的回答永远不超过两个字。

    照这样下去,拍到的都是无用素材,那直播前放的片段,能有多少他们的画面?

    蓦地。

    李艾莎锁定了房间角落的姜戈,要是能从这个热点话题人物的嘴里挖些料出来,说不定总导演会把这些镜头留下来。

    剑走偏锋不失为一个好策略!

    打定主意,李艾莎朝摄像大哥使了个眼色,然后换了个靠近姜戈的位置,面带微笑的道:“姜先生,林宇今天准备了什么杀手锏吗?”
0005:杀手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