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不是很牛吗,来碰一碰(1/2)
作者:一剪清风
    五月,迎来了黄金假期,也迎来了炎炎夏日。

    节后。

    各大公司、高校学生、自由歌者等等,都在为即将到来的“闪耀的新星”做准备。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或许不会一飞冲天,但能收获不少的粉丝和金钱。

    当然了,前提是能拿到前三。

    活动未到,话题先行。

    闪耀的新星的官微每天都在发各种预热微博,有回顾前三届优秀歌手、优秀歌曲,有介绍本届报名歌手。

    各大公司陆续公布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新人歌手,提前炒话题,可占些先机。

    “今年,会不会还是企鹅娱乐的歌手,包揽双榜冠军?”

    “那不一定,企鹅娱乐刚刚接收华风传媒的一众艺人,重心应该不会放在推新人上了。”

    “今年要看阿里娱乐的了,派出的是今年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

    “还有新浪娱乐也可以,签了不少今年《华国好声音》里的优秀选手。”

    “亿流娱乐还签的是今年《华国好声音》的冠军呢,看能不能靠其重回巅峰吧。”

    “也是,三大传统经纪公司华风传媒、亿流娱乐、星辰文化,现在就剩下一个亿流娱乐有点实力了。”

    ……

    微博超话热度爆表。

    今年有很多实力派新人歌手参加闪耀的新星这个活动,厮杀是惨烈的,然而给听众带来的会是一场音乐盛宴。

    而。

    大公司在这上面有优越的条件,先是让公司里的歌坛前辈出来为新人加油打气,然后借用兄弟公司的平台发文章造势。

    企鹅:【又是一年闪耀的新星,准备就绪,只为做那最亮的一颗!】

    网易:【好声音是唱好歌的先决条件,闪耀的新星将是你们大放异彩的地方!】

    新浪:【参加闪耀的新星的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阎煜,竟是华国著名音乐家阎臻之孙!】

    头条:【流浪七年,终在《华国好声音》上实现梦想,冠军张一凡能否在闪耀的新星再多夺冠?】

    UC:【快转!闪耀的新星上的四大冠军和八大实力唱将,不看后悔!】

    百度:【什么,今年将会是闪耀的新星阵容最强的一届?】

    ……

    关注度、话题度拉满了。

    娱乐至死的时代,网络上的一点点风吹草动都使得跟风吃瓜的群众多了,那些不懂装懂或者其实懂但装不懂的媒体也多了。

    网友们的讨论越来越激烈,像这种有排名的活动自然少不了一番对比。

    从新人实力到公司实力,比着比着,引出了一个新的话题——华风传媒会不会推新人歌手去参加今年的闪耀的新星。

    “应该会吧,那个林宇和秦诗玥不刚好符合参加条件吗?”

    “别忘了,参加是需要用未以任何形式发布过的新歌,华风现在一个词曲人都没有。”

    “楼上的是不是有健忘症?不记得《那些花儿》、《追梦赤子心》、《酸酸甜甜就是我》这三首歌是谁写的了?”

    “你们还真相信那个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有音乐天赋能创作歌曲?”

    “我反正是不信,等一个‘代写’的瓜。”

0026:不是很牛吗,来碰一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