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6:干得漂亮(1/2)
作者:一剪清风
    难道眼花?

    揉眼睛。

    没看错!

    难道是App卡了?

    刷新、刷新、再刷新。

    没有卡!

    这一瞬间。

    林宇和秦诗玥虽不在一个地方,但此时的状态出奇的一致,眼睛仿佛生在了排行榜上一样,一动不动,心跳随之越来越快。

    忽地。

    在公寓的林宇笑出了猪叫声。

    在家里的秦诗玥笑出仙女叫。

    为跌出前三伤心、失落了十几天,正在想着如何向姜戈赔罪的时候,竟然不声不响的再次冲进前三,关键还是两个榜都上了!

    两人赶忙返回微信。

    林宇:“谢谢姜董!”

    秦诗玥:“姜董威武!”

    姜戈看到后,提醒道:“不要骄傲,还有两个月呢,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结果是什么。”

    秦诗玥:“好的,(^-^)V。”

    林宇:“收到,明白!”

    姜戈当下手机,望着电脑上,闪耀的新星两个榜单实时变化的数据,嘴角疯狂上扬。

    “咚咚咚……”

    这时,响起了敲门声。

    姜戈起身去开门,外面一改往常冷漠脸、换上了笑脸的莫岚抢先开口道:“小戈,你看闪耀的新星的榜单了吗?”

    姜戈让出一个身位来,微笑着道:“莫岚姐,进来说。”

    莫岚穿着一套保守牌睡衣,白色的底,点缀着不规则的黑色斑点,像是奶牛。

    进了房间,她左右打量了一下,道:“这真是你的房间?”

    姜戈关上门,回身对她一笑,道:“是不是觉得更像是一间影音房?”

    也没等她回应,自顾自的回答道:“以前我都是住酒店,或者朋友那,很少回家,所以这里还是十年前爱玩电子游戏时的装修。”

    莫岚坐到了电脑桌前的沙发椅上。

    姜戈将大灯打开,然后在床头坐下,这时才发现莫岚卸了妆是素颜,“莫岚姐,你天生丽质,怎么去做了艺人经纪人,而不是明星?”

    莫岚脸上的笑容一收,冷冷的道:“你长这么帅,爸爸又是干这一行的,不也没见你去当明星。”

    “呃……”姜戈被回得哑口无言,首次在聊天中吃瘪,随即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问道:“对了,方才莫岚姐想要跟我说什么来着?”

    莫岚表情微变,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当下道:“被你打岔,都忘了正事,小林和诗玥的歌冲进了两个榜单的前三,这事你知道了吗?”

    姜戈点了点头,回道:“知道。”

    莫岚眼睛微眯起来,突兀的问道:“是不是你干的?”

    姜戈一听,脸上露出迷惑不解的表情,不答反问道:“什么意思?”

    莫岚环抱双手,眼中射出一道犀利的眼神,仿佛在说“我已经看穿了一切”。

0036:干得漂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