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创造不可能的男人(1/2)
作者:一剪清风
    有人做了个好梦。

    有人十分烦躁,这人就是阎煜的经纪人。

    都是因为同一件事,那两个难缠的对手莫名其妙的爆发了,人气和评分已经无限接近阎煜。

    本来这个领先都已经是比较稳了,然后下个月再找一两个前辈去帮忙站站台、拉拉票,这个双榜冠军基本没跑了。

    一顿饭的功夫,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那个林宇和秦诗玥追上来了。

    当时他就意识到了不对,危机感十足,第一时间通知顶头上司和阎煜,让前者把宣传提前,让后者着手准备宣传。

    不过……

    两个人都不以为然。

    虽然林宇的《奇迹再现》和秦诗玥的《永远的光》的人气和分数涨幅更高一些,但他们只觉得是因为动画《光之守护》今天更新的高潮剧情所带来的,过了今晚这个涨势就会停止。

    然而。

    第二天,早上还好,到了中午,林宇的《奇迹再现》和秦诗玥的《永远的光》的人气和分数再度开启暴涨模式。

    看到差距越来越小,哪怕是自信如阎煜,也不得不慌了。

    办公室里气氛异常压抑。

    阎煜郁闷至极,想破脑袋也想不通:“一早上又追了十万人气和0.3分,这怎么可能呢?”

    经纪人叹了一口气,道:“我们都小瞧了那些动漫迷。”

    B站的流量可不低,随着近几年国漫的崛起,喜欢看国漫的人越来越多,像《光之守护》这种质量还不错的,一旦口碑发酵,火是必然的。

    再有,主题曲《奇迹出现》和片尾曲《永远的光》的质量也不错,而且是跟动画的中心思想完美契合,你来我去的互动,可不比他们花钱打广告、找旗下艺人拉票的效果差。

    思忖半晌,经纪人开口道:“没事,我去找Boss,让他联系一下那几个前辈,把宣传提前,然后你去微博上多跟粉丝和网友互动,提醒他们别忘了每天的保底1人气,这样双管齐下,肯定可以再拉开差距。”

    阎煜连声应道:“好的,好的。”

    这态度是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经纪人还担心他放不下那份自信呢,现在松了一口气。

    很快。

    阎煜发了一条拉票微博,并在结尾附上自己的《顾恋轻尘》的链接。

    有些焦急的刷新着评论区,想要快点看到粉丝和网友的反应。

    “每天都有给你增加人气哦!”

    “支持了,起早贪黑的支持!”

    “煜煜守住!我们支持你!”

    ……

    当看着一条条加油打气的评论,阎煜紧绷的神经渐渐放松下来。

    “不能大意,不能大意!”

    阎煜不断提醒自己。

    动画联动歌曲这招太阴了,存在太多的不稳定因素,他决定多拉票,把差距扩大,再扩大!

    所以。

    他按照经纪人说的,开始跟粉丝和网友互动,也就是随机挑选评论回复。

    然而。

    刚刚回复了一个评论,自己的微博消息提醒就爆了,上百个@。

    阎煜这会心情好了许多,思想也放开了,觉得这是来自粉丝和网友的热情回应。

    点开一看。

    他的眉头瞬间拧成了麻花,牙齿要得咯咯作响,这些@他的消息几乎全是“阎煜,你菊花被捅了”、“阎煜,你连老二都不保了”、“阎煜,你没了”。

    哪里来的傻逼,嘴臭得像粪坑一样,直接咔咔咔拉黑!

0037:创造不可能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