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姜戈和秦诗玥的瓜(1/2)
作者:一剪清风
    “姜董也太厉害了,公司之前上闪耀的新星,都没进过前三呢。”

    “可不是吗,去年本是想让林宇去的,结果出道单曲就先拉了胯。”

    “那是汪城不行,连林宇百分之一的潜力都没挖出来,还得看姜董的。”

    “是啊,有一次我还听到汪城吐槽大姜董,说是要签就签冠军,签个亚军回来有什么用,结果呢,秦诗玥吊打阎煜。”

    “你们说得我都有点期待姜董带领华风崛起的时候,那些离开的人的表情了。”

    “……”

    ……

    外面的议论声一波接一波,里面的姜戈心情大好。

    从昨天晚上开始,系统的提示音就变得频繁起来,都是在播报林宇和秦诗玥的知名度和人气得到有效提升【巨星值】增加。

    脑海里“叮咚,叮咚”个不停,好在是能关,不然得疯掉。

    这时,胡晓敲门进来了:“姜董,这是您的咖啡。”

    姜戈望着她脸上颇重的黑眼圈,随口问道:“你昨晚做贼去了?”

    “啊?”胡晓愣了几秒,才明白他指的是什么,遮瑕膏还是涂少了,连忙道歉:“姜董,对不起,我昨晚没睡好。”

    董事长秘书的薪水跟公司前台的薪水一个天一个地,她不想失去这份工作。

    确实是没睡好,昨晚在网上与动漫迷们一起,辗转于B站、抖音、贴吧、微博等地方,给林宇的《奇迹再现》和秦诗玥的《永远的光》拉票,等忙完了,一看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了。

    姜董应该不会生气吧?

    我要不要说明一下原因?

    可会不会认为我是拿这事作为熬夜的说辞?

    她在这一瞬间,想了很多。

    却听,姜戈不冷不热的道:“下次注意一点,年轻人还是要少熬夜,对身体不好。”

    胡晓又一愣。

    年轻人?

    我可是比你还要大一岁呢。

    不过,好像没有要责怪的意思,暗松了一口气。

    姜戈端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没由来的说了一句:“给你半天假,回去好好休息一下。”

    胡晓受宠若惊,连连摆手,道:“不用,不用,我可以坚持的,一会出去洗把脸就好了。”

    姜戈皱起眉毛,冷声道:“怎么废话这么多?”

    胡晓吓得一激灵,不敢再拒绝,只好道:“我,我知道了,谢谢姜董。”

    她退出了办公室,心里升起一股说不清楚的滋味,有感动,有惊惶。

    带着几分微笑,语气平和语气平和充满友好的姜戈,让人感觉阳光帅气,温文尔雅。

    横眉冷目,举手投足无不凸显霸气高傲的姜戈,让人不禁不寒而栗,不敢靠近。

    两副面孔,两种味道,都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引人注目。

    适当的关心,是领导拉进与下属关系的一个不错方式。

    姜戈或许不懂职场。

    但。

    他懂得在人际交往中,人与人之间的关心、帮助和相互尊重。

    两月来,胡晓在董事长秘书一职上的表现,不说出类拔萃,也算是尽职尽责。

    此时,办公室里鼠标的点击声在回荡。

0038:姜戈和秦诗玥的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