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真这么顺利?(1/2)
作者:一剪清风
    姜戈自然是点头承认,仍用的那个万金油的理由:“以前闲着没事写着玩的。”

    陈乾没去深究这事,回到主题“投资”上,嘿嘿笑道:“就冲是你写的这一点,这个项目必须要投!”

    姜戈没有高兴太早,投资分大小,需要的不是朋友之间客套的几百万,委婉的提醒道:“我指的投资,八位数以上。”

    陈乾笑了笑,说道:“明白,最近我自己手头紧,想投也投不了,我会说服我爸来投。”

    说着,竖起三根手指头,又道:“能拿到多少钱,我不能保证,但你放心,不会低于三千万。”

    朋友跟朋友是有区别的,特别是在他们这个圈子里,大部分是表面朋友,而姜戈是他认为可以去真心交下来的,这部《小鱼儿与花无缺》亏肯定是亏不了,也不指望能靠这个赚多少多少钱,权当做是帮好朋友一把。

    最重要的是,姜戈挑了个很好的时间点说这个事,他正巧回归正常生活,父母亲都非常高兴,各种事情也就好谈多了,换做是以前,哪怕是确定百分之百能赚钱的投资,别说三千万了,哪怕是少个零都难拿到。

    其实。

    姜戈又何尝不明白其中的人情。

    他向来不会坑朋友,刚才讲的全大实话,这部《小鱼儿与花无缺》真的能比肩那部《江湖夜雨十年剑》,也真的是稳赚不赔。

    两人在办公室聊了很久,等到看时间,才发现剩半个小时就到点下班了。

    “一会有安排了吗?”姜戈问陈乾。

    “晚上跟我爸妈约好了去那家‘鱼米水乡’吃鱼,听说味挺好,要不一起?”陈乾发出了邀请。

    姜戈回道:“这是你们一家人的聚会,我就不去破坏气氛了,下次吧,下次再去拜访叔叔阿姨。”

    陈乾也不强求,道:“那,你晚上等我的消息。”

    姜戈微笑着点头:“谢了。”

    送陈乾回来,正好碰见莫岚,她一脸笑意的向他报告了一个好消息,刚才几人合计后定下来的五个演员和一个导演,都答应接《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剧,会在这周内过来试镜。

    姜戈心情颇佳,剧本改好了、投资拉到了、演员导演搞定了,有点三开花的意思,而兴奋导致多巴胺分泌过多,实在的豪爽了一把,下班请公司里所有人去吃了一顿大餐。

    回到家已是晚上十点。

    洗完澡出来,姜戈接到了陈乾的微信视频,被告知,他父亲会以富天地产公司的名义投资《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剧三千五百万。

    姜戈又是好好的谢了一番,直到陈乾受不了了才结束视频聊天。

    一切都很顺利,放下电话,睡意全无。

    他打开电脑,浏览了一遍五个演员的照片和影视剧片段。

    此时,产生了心理学上的“多看效应”,也就是对越熟悉的东西越喜欢,怎么看这几个演员,怎么适合对应的角色。

    是否可以超越原版,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拍摄这些演员能碰撞出火花,演出一部属于他们的《小鱼儿与花无缺》。

    姜戈关掉电脑,往床上一躺,两手枕着后脑勺,眼睛盯着天花板。

    小李那边联系好了群演、服化道组、横店影视城场地,只需要等演员试戏完毕,然后签好合同,就可以正式开机了。

    时间差不多是在期限的最后几天,不用再担心会违约赔钱。

    而且这一次,不止是要不违约、不赔钱,还要复兴武侠剧,并在明年的暑期档大杀特杀。

    今天晚上,姜戈睡得很香,忙活了半个月,总算是值得的。

    接下来几天。

    陆续试镜演员,先来的是导演黄涛,聊了一会,都觉得对方合自己胃口,拍摄理念也出奇的一致,当场达成合作,就差没斩鸡头烧黄纸拜把子了。

    几个女演员也都没问题,顺利签了合同。

    似乎。

    一切都在朝他们希望的方向发展。
0051:真这么顺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