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突然变卦(1/2)
作者:一剪清风
    签了合同,送走石磊。

    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个演小鱼儿的王伟了,约的是今天下午试镜。

    “我可能要破坏你们的好心情了。”蓦地,莫岚进到了办公室,面色冷峻异常,“王伟来不了,说是临时有事,抽不开身。”

    姜戈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道:“这样啊,那就改一下试镜的时间。”

    莫岚却道:“是他的经纪人给我发的微信,大致意思是,有些合同上的问题要处理,短期内是无法离开魔都了。”

    姜戈不这么认为,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而变卦。

    华风传媒与王伟的经纪公司并无任何过节,那么,会导致做出这种惹人反感的失信举动的原因不多。

    片酬不满意,亦或是被人截胡了。

    细细一想,后者的概率要更大一点,因为对片酬不满意是可以谈的。

    莫岚没有去纠结原因,而是在考虑对策:“要不,再重新挑一个演员?”

    姜戈苦笑一声,道:“他可是我们那天千挑万选出来的,再说,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一旦对眼了,在脑海中形成一个固定印象,就不太容易改变,然后再去看其他人,感觉怎么都不适合。

    最主要还是因为没钱,有几个一二线的男演员挺符合小鱼儿的要求,可人家出演电视剧的片酬一集得百万以上,即使是从陈乾那边拉过来了三千五百万的资金,也不够请任何一个。

    总之现在的情况是,拿不下王伟,小鱼儿的选角就会陷入高不成低不就的局面。

    这时,黄涛突然开口道:“他是在公司的吧?”

    莫岚点头。

    黄涛对《小鱼儿与花无缺》这个剧本很看重,也很看好。

    谁又愿意拍一辈子的网剧?梦想都有,差的是一个机会。

    而这次。

    幸运女神终于降临到了他的身上,只要拍好这部《小鱼儿与花无缺》,就能成功摘掉戴了多年的这顶“不入流网剧导演”的帽子。

    于是。

    他出工更出力,提议道:“既然如此,那我就跑一趟吧,去他们公司里试镜,反正这要不了多少时间,他们也应该没理由再推脱。”

    莫岚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只是:“但我一会要跟小林和诗玥去宁城,他们两个的那期《蒙面歌王》要开始录制了,而小李又在横店那边忙组建剧组的事,暂时没人能陪你一起去。”

    姜戈自告奋勇道:“还有我啊,我跟黄导一起去不就行了。”

    华风传媒今不如昔,早已经从别人巴结变成了去求别人。

    为了保证《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剧的质量,哪怕是要三顾茅庐,又有何不可呢,脸皮值几个钱?

    莫岚见这个情况,是姜戈认准了王伟演小鱼儿,而黄涛也愿意跑一趟,沉吟道:“这样吧,你去宁城,我去魔都。”

    她去谈更有把握。

    姜戈没有接受这个建议,晃了晃脑袋,道:“跟录节目太难受,我去魔都,你去宁城。”

    一期节目播出是两个小时左右,但拍摄时,短有五六个小时,长则九十个小时,是既无聊,又难熬。

    他体验过一次就不想再去了,又补充道:“我办事你放心,有黄导在,又有无敌剧本,再加上董事长亲自出马,等于是专业牌+无敌牌+面子牌,不会有人还会拒绝吧?”

    也是,有这一套组合牌是差不多够了,但莫岚做事严谨,略一思忖之后,才道:“那好,我跟他的经纪人约一下时间。”

    姜戈点头。

    不过。

    立Flag的结果似乎都不怎么好。

    嗯~

    好的不灵坏的……啊呸,坏的不灵好的灵!
0052:突然变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