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突然变卦(2/2)
作者:一剪清风

    莫岚放下手机,道:“他的经纪人暂时没有回复我。”

    姜戈想了想,道:“约不到也没关系,我们直接上门去。”

    他是行动派,以防这事再生变化,立马票订前往魔都。

    ——————

    魔都今天的天气不错,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到处弥漫着秋的气息。

    当踏入这块土地,有种熟悉的感觉,这令姜戈有些奇怪,前世在地球上对魔都的记忆,全是来自课本、新闻和网络。

    也许是那个“姜戈”的记忆,但因为不怎去想,渐渐模糊、淡忘了。

    现在可没时间,也没闲情,去欣赏这个充满不可思议的城市。

    姜戈和黄涛直奔北海影视文化公司。

    到了楼层,找到前台,说明来意:“你好,我是华风传媒的姜戈,这位是黄涛导演,我们想见一下王伟先生。”

    前台脸上浮现出一抹惊讶之色。

    华风传媒和姜戈最近在网络上有老多话题了,干这一行的几乎都知道。

    怎么会来我们公司?

    她虽有不解,但并未问,按照流程问道:“请问,你们有预约吗?”

    姜戈回道:“有跟王伟先生的经纪人联系过。”

    “这样啊。”前台略微想了一下,道:“王先生他们刚刚去会议室开会,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结束,要不我帮你们登记一下,等王先生他们出来了,我跟他们说了,预约好时间,在给你们打电话。”

    这事姜戈不想拖,人在就好,当下道:“我们在这里等。”

    黄涛自然是没意见,来都来了,等一等又有什么关系。

    两人到后面的等候区找位置坐下了。

    娱乐圈有很多演员常常会因为各种原因,或是档期排满了、亦或是多选一挑了自己喜欢的、再或是价钱没谈拢等等,而推掉大部分的剧本。

    姜戈、黄涛都对《小鱼儿与花无缺》这个剧本的质量有信心,只要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白,肯定是不会拒绝的。

    前台很有礼貌,又是端茶,又是倒水,时不时还偷偷盯着姜戈看上几眼。

    时间过得有点慢。

    姜戈和黄涛是下午两点半到这里的,喝了好几杯茶,上了好几趟洗手间,这才过去一个小时。

    终于,在姜戈起身要去洗手间时,从里面出来一群人,边走边说着什么。

    “尽快入组好吧。”

    “好的好的,一会就让阿伟去收拾东西。”

    “行,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

    “我送你们。”

    ……

    到门口时,几个人刚好跟姜戈打了个照面,其中两人脸色稍微有些细小的变化。

    而姜戈则是觉得这两人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时想不起来了。

    他目光移动,看了到人群后面的王伟,退到一旁驻足打量,果然不错,套上假发,活脱脱的一个小鱼儿本鱼。

    坚持是值得的。

    也没有着急上前,而是先观察一下情况。

    只见王伟把几个人送进电梯便折返回来了,二人换上笑脸迎了上去,姜戈礼貌的道:“王伟先生,我是华风传媒的姜戈,这位是黄涛导演,耽误几分钟时间聊一聊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