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东边不亮西边亮(1/2)
作者:一剪清风
    姜戈听到周牧龙要提条件,怔了怔。

    不会是想塞演员进来吧?

    这事……

    倒不是不可以。

    只要不是已定好的几个角色,卖个人情给这个大导演也无妨。

    再说了,人家并没有义务帮这个忙,提点条件合情合理。

    旋即,他道:“您说。”

    周牧龙没有绕弯子,道:“凌薇此次的任务,就是物色明年下半年东方卫视需要的电视剧,陪她去了好多家影视公司,好的都被芒果、荔枝、蓝莓几家财大气粗的电视台买下了,一般的又看不上,好在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不,有了。”

    姜戈明白了,周牧龙是想让自己把这部《小鱼儿与花无缺》卖给东方卫视,给周凌薇完成一下业绩。

    这个条件,说过分也过分,说不过分也不过分。

    剧拍出来肯定是要卖的,但卖给谁,卖多少,起码是要做一个比价的。

    周凌薇很久没见父亲对一个剧本表现出这种激动劲了,也没想到会为了自己的工作,跟一个后辈提出这样的条件。

    似乎有点倚老卖老、以大欺小的嫌疑。

    她的眼睛瞟向文件夹,心里好奇,到底会是怎样一个剧本呢?

    周牧龙见姜戈在犹豫,又开口道:“小姜,你可能是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并非让你必须把这部剧卖给东方卫视,而是希望你能优先考虑一下他们,给一个合作的机会。”

    他就不是倚老卖老、以大欺小的那种人,不然早就拿下其它那些有主的好剧了。

    话说到这份上了,再有,东方卫视也不穷,姜戈微微一笑,心里有数了,道:“没问题。”

    周牧龙对小女儿一笑,道:“好剧给你找到了,机会也帮你争取了,至于怎么去谈,能不能谈下来,以后得靠你自己了。”

    周凌薇瘪瘪嘴,道:“爸,你太小看我了。”

    “哈哈。”周牧龙把文件夹还给姜戈,接着说出了一个演员:“沈杨。”

    黄涛听到这个名字,脱口道:“周老,您说的可是那个用什么‘无厘头式喜剧’把经纪公司给赔惨了的沈杨?”

    周牧龙点点头,道:“就是他。”

    黄涛:“……”

    姜戈一脸懵,问道:“黄导,你认识他?”

    黄涛摇了摇头,道:“不认识,但他的事迹早传遍了影视圈,我跟你说啊,他……”

    沈杨,二十七岁,科班出身,以早些年在港台流行的“无厘头文化”为基础,琢磨了一套自己的演戏方式并在各种剧中使用。

    在观众看来,这种演戏方式很神经质,又毫无逻辑,且非常尴尬。

    结果是演一部戏,扑街一部戏,着实让经纪公司赔惨了。

    ……

0055:东边不亮西边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