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7:我真的真的很想演戏!(1/2)
作者:一剪清风
    姜戈用“疑惑”的眼神望向沈杨。

    心里却是另一番景象:我这都还没有开始数数呢,你就沉不住气了。

    沈杨不知道自己被人给拿捏死了,只觉得说话说一半太难受了,连忙问道:“能……能再聊一会吗?”

    姜戈把手机屏幕点亮,指着上面的时间道:“已经不早了,沈先生也要下班回家不是。”

    沈杨心急如焚,方寸已乱,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是第一次有人真真正正的跟他聊无厘头的东西,不是为了嘲笑或者讽刺,并且是有更深层次的见解。

    他想,想要与姜戈深入交流。

    一般情况下,钓到了大鱼不可能直接用竿把鱼提出水面,必须在水中遛鱼,若遛鱼不得要领,其结果一是跑鱼,二是断钩、断线,甚至断竿。

    在遛鱼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控鱼有道,也就是让自己引导鱼儿的行为。

    姜戈故意作出一副惺惺相惜的样子,道:“难得今天找到一个如此趣味相投的人,要不,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边次边聊?”

    沈杨一听,心里欢喜,他巴不得这样呢,赶紧道:“好,我做东请两位。”

    姜戈笑了笑,问道:“黄导,你觉得呢?”

    黄海自然是没有意见,回道:“我没问题。”

    两人跟着沈杨来到了一家餐馆,点菜之后,又开始聊起了无厘头。

    姜戈说三分留七分,持续吊着沈杨的胃口。

    沈杨听得非常认真,甚至拿出手机在备忘录里记下要点。

    这一顿饭,足足吃个两个小时还没结束。

    “兄弟,谢谢你的这顿饭,今天就到这吧,我和黄导来得匆忙,酒店都还没有订。”姜戈见差不多该收杆了,再聊下去,肚子里已没啥可掏的了,“下次,下次有机会咱哥俩再痛痛快快的聊。”

    “姜哥,谢谢,你说的这些东西,是用钱都买不到的,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沈杨诚心实意的道谢,曾经何时,求人跟自己聊都没人愿意,“我也看得出来,你和黄导来找我,肯定不是为交流无厘头的经验,有什么我能帮忙的,你尽管说。”

    一旁的黄涛甚是佩服这两个人,聊了这么一会,便开始称兄道弟了,最搞的是,年龄更小的姜戈是“哥”,年龄更大的沈杨是“弟”。

    姜戈不会在这里客气,直截了当的道:“我们有一个剧,想要你去演男主角。”

    沈杨似猜到了一样,心里很平静,没有问要剧本来看一看,也没有问是怎样一个角色,而是道:“你们找上我,想必已经调查过我了,也就是不在乎我演一部戏赔一部戏的霉运Buff,我要是拒绝,就太不识相了,不过,我有一个小小的条件。”

    又来……

    怎么都喜欢提条件?让人不舒服的坏毛病。

    姜戈不动声色的问道:“什么条件,你说。”

    沈杨仿佛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道:“我不想用无厘头式演戏方式去演。”

    黄涛惊讶无比,筷子都差点掉了。

    不是犟如驴吗?

0057:我真的真的很想演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