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0:社交牛*症【求收藏,求月票,求追读】(2/2)
作者:一剪清风

    想归想,访谈按流程继续。

    然而。

    问石磊,问沈杨,二人回答问题之后,总是会在最后留给姜戈一句话。

    梁咏馨纳闷了,都在拍马屁?

    想了想,可能是有这个成分,毕竟姜戈是付他们片酬的人,在镜头面前讲上两句好话,显得会做人,在情在理。

    不过。

    结合顾瑶、石磊、沈杨三人以前那些戏中的表现和在《小鱼儿与花无缺》这部剧里的表现,好像,这个马屁里藏着实话,因为他们的的确确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或许,这些真的与姜戈有关系。

    越去想,越好奇。

    采访了无数明星艺人,见证了娱乐圈变迁,梁咏馨很久没有产生如此强烈的想要去了解一个人的感觉了,忍不住问道:“姜戈,你对于几位合作伙伴的评价,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商业互吹,商业互吹。”姜戈哈哈一笑,开心得嘴都合不拢了,转而缓缓地道:“其实这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道理人人知道,知道不代表懂,懂了不一定能做到,没有做到,根本就不是懂了,最多是听说过、看到过,其实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只是让他们去亲身实践而已。”

    说着,变得认真严肃,掏出了大道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实践一次又一次的检验中,糟粕被剔除,如大浪淘沙般,不断冲刷洗涤之后所遗留的便是精华。”

    在访谈节目里不装装逼,来干什么,过家家吗?

    这番话让梁咏馨很是意外。

    她有在网上看过姜戈在娱乐版块的新闻,再加上二十四岁的年龄,简直判若两人,今天表现出来的是成熟、聪明、自信,根本没有半分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样子。

    此时。

    她眼中闪过一丝狡黠,微笑着问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说的好,而你又是如何看待网上那些对自己的评价?”

    姜戈并不反感这个问题,笑道:“不是在网上看几张图片、几篇文章就能完全了解一个人的,其实吧,我很想成为他们口中那样的人,不用工作就有花不完的钱,每天睡到自然醒,豪宅跑车名表随便换,这样的生活多香啊。”

    梁咏馨:“……”

    到今年,她已经做了二十二年的《咏馨倾听》,对访谈节目的爆点了如指掌,眼前这个二十来岁的年轻人很有趣,只要利用得当,必定能带来不一样的节目效果。

    就这样。

    后面剩下的十五分钟,全部集中在了姜戈一人身上。

    一个又一个刁钻的问题……

    与她预想的一样,姜戈的每一个回答都在意料之外,很精彩。

    是近几年上节目中,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访谈鬼才!

    她有预感,姜戈的极致反差感将给观众带来不小的震撼。

    这期《咏馨倾听》,能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