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火得一塌糊涂(1/2)
作者:一剪清风
    杭城,某公寓。

    清晨,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透进来,洒落在卧室中的床上,床上凹凸有致的女人眼睛轻眨,睫毛在脸上打下阴影,精致的五官似乎与阳光融为一体。

    顾瑶入行快十年了,别看演的都是些不重要的配角,可也有六十多部。

    这是她第一次演主角,且是用很多戏份来主捧的主角。

    天蒙蒙亮她就醒了,一直拿着手机浏览各大新闻平台的热搜榜。

    企鹅:【顾瑶眼睛里全是无辜,却没想到演起反派江玉燕,杀疯了!】

    网易:【不看后悔,顾瑶的超级反差萌,原来“大魔头江玉燕”私下是小白兔性格!】

    新浪:【腹黑大反派江玉燕,残忍毒辣甚至是无情,本是很讨厌的角色,却被许多网友疯狂吹捧!】

    头条:【十年磨一剑,不温不火的顾瑶,三十一岁饰演江玉燕一角惊艳众人,容貌出众,演技精湛,堪称第一女反派!】

    UC:【震惊!一女子竟然对父亲、姐姐做出这种天理不容的事情!这必须要看啊,没流量花钱也要看啊!】

    百度:【顾瑶or江玉燕,一个惊艳了时代的反派Girl!】

    ……

    火了,火得一塌糊涂。

    顾瑶在床上手舞足蹈的,简直开心得像个孩子。

    娱乐圈中每天都会有事件发生,明星艺人的生活琐事日常生活状态,都在不断的变换着。

    一些事情是突然发生的,一些事情是在预料之内的,总之不知道会有什么好的事情,还是不好的事情等待着自己。

    人生百态,谁都会有道不尽的酸甜苦辣,说不完的开心趣事,总之经历过心酸的事情,就会有开心的事情在等你。

    顾瑶从床上爬起来,走到了窗户前,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

    光有点刺眼,很透彻,很纯净,照在身上,真的很暖,甚至是有些热度了。

    她伸了个懒腰,深深地吸了一口空气,睁大了明亮的双眼,全身舒适,本来开心激动的心情又增添了一丝柔和清新感觉。

    然后,她看到了映照在窗户玻璃上的自己,微微蓬松凌乱的发丝中,藏着一张尽显慵懒而又极为漂亮的脸蛋。

    发呆了许久。

    “呼……”

    顾瑶重重的呼出一口气,嘴角扬起一抹自信迷人的微笑。

    如今。

    对她来说,演员已经不是一份工作这么简单了,是能够追求一生且持续热爱的事业,十年的坚持努力不放弃,终于等到了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且成功的把握住了。

    值得!

    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同一时间,华风传媒总部办公大楼。

    “姜董,这是一周以来各家公司对顾瑶发出的影视剧邀约,以及附带的剧本大纲,您看一下。”胡晓送来了本周待处理事项。

    “好,先放这,我一会看。”姜戈摆了摆手,眼睛未离开电脑显示器。

    上周给顾瑶发的那些新闻通稿达成了很好的传播效果,给她涨了不少人气和热度,微博粉丝关注成功突破一千万大关。

    姜戈也是捞了不少好处,【巨星值】蹭蹭蹭的往上涨。

    抬眼见胡晓已不再,便打开了系统查看。

    【巨星养成系统】

    【宿主:姜戈】

    【技能:熟练级·乐理知识、熟练级·导演知识】
0074:火得一塌糊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