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9:一高一低,一动一静(1/2)
作者:一剪清风
    “刚才那两个人是林宇和秦诗玥?”

    “对啊,去姜董办公司了,咋了,想找他们签名合照?”

    “当然不是,你忘了,上次他们过来公司,也是姜董找,后来就出了《奇迹再现》和《永远的光》这两首歌。”

    “你的意思是……”

    “没错,应该很快就有新歌听了。”

    “也是哇,距离上次出新歌已经过了一年了,几首歌循环着听腻了都。”

    ……

    外面,两个员工小声的议论着。

    办公室里。

    “借B站这个颇受年轻人喜爱的平台来提高人气和知名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符合七夕节主题的歌曲我翻到了,两个极端,一动一静,一高一低,写的是两种不同的爱情……”

    林宇和秦诗玥此刻化身为小迷弟小迷妹,认认真真的听姜戈说话,眼睛里满是崇拜之色,“厉害”这个词已经不能用来形容姜戈了,但似乎也找不到更好的。

    姜戈看到他们两个的眼神,绝了都,说着说着,话锋一转,道:“不过,这两首歌你们不一定唱的了,我这有一小节Demo,你们听了之后试唱,我看怎么样再做决定。”

    “好的姜董。”林宇、秦诗玥异口同声的回答。

    他们俩觉得姜戈这么做是正常的,自从因为《追梦次子心》和《酸酸甜甜就是我》活了之后,更明白一个歌手选对适合自己唱并能发挥自己特点的歌曲非常重要。

    再者,姜戈不仅是老板,还是歌曲的创作者,你不同意又能怎么地?

    姜戈这么做的前提是前世在地球上听过这两首歌,虽然记忆模糊了许多,但是仍旧记得高潮部分的一两个小段的歌词。

    还有就是,刚刚唱了一下,尚能入耳,不然哪敢亲自示范。

    “先是小林要唱的这首。”他在手机上一顿操作,开始播放录好的音频。

    “死了都要爱

    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

    死了都要爱

    不哭到微笑不痛快

    宇宙毁灭心还在。”

    呆了……

    林宇和秦诗玥皆是当场石化,这这这,这不旧是姜戈的声音吗?

    什么鬼!

    虽然很快缓过神来,但脸上仍是写着“惊讶”二字。

    从游手好闲的花花公子,到会写歌、指导唱歌和写剧本、指导演戏的全能型人才,这样就已经令人难以置信了。

    谁料,竟然连唱歌也可以。

    “姜董,您唱歌也太好听了吧。”秦诗玥喃喃道。

    “姜董,我感觉没有我什么事了。”林宇苦笑道。

    看看人家,这长相,这嗓音,再加上那过人的才华,只要出道,他们这些人还有得玩?

    “拍我马屁没用,能不能拿到歌,要看你们自己唱得行不行。”姜戈嘴上说不要,心里却是开心的,但是只当做两人的人情世故之言。

    秦诗玥和林宇本想追加一句“我说的是真心实话”,因为刚才唱的那段音很高,没条件的人,真假声都唱不上去,可临到嘴边又想了想,还是不说的好,解释不一定是言语。

    姜戈没放在心上,回到正事:“小林,要再听一遍吗?”

    林宇自信的道:“不用了姜董,我全记住了。”
0079:一高一低,一动一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