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2:误打误撞(1)(1/2)
作者:一剪清风
    跟姜戈撞到一起的是一个二十七八岁的男子,身高一米八多,身穿一套简简单单的休闲装,头上还带着一顶鸭舌帽。

    “张毅!”姜戈喊出了对方的名字。

    “你好~”张毅见自己被人认了出来,表情稍显尴尬。

    两人并非朋友,是第一次见面。

    姜戈为什么知道张毅?

    因为莫岚发微信过来前,他正在看国足比赛视频,而张毅是男足国家队队长,主力前锋,蓝星华国远洋踢球第一人,拿过四次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两次亚洲足球先生。

    张毅勉强挤出一个笑容,对姜戈微微点头,然后大步一迈,快速走进心理医生的办公室了。

    姜戈看着关上了的房门,在心里琢磨起来。

    刚才心理医生说要接待的人是张毅无疑了,那么,他来这,是做心理咨询?还是医治心理疾病?

    但是,国足在世界大赛常败的成绩,并没有影响他们在俱乐部里的年薪。

    所以。

    能有什么心理问题呢?

    姜戈边想边走,进到休息室,顾瑶和莫岚正在听护士讲解催眠时的注意事项。

    他之所以会关注张毅,主要是正在给他们国足搞征战本届世界杯的队歌。

    如果能有机会去看个队内训练,说不定可以想到哪首歌合适,不过跟人又不认识。

    约摸过了十分钟。

    心理医生来到了休息室,他先是跟护士交代了几句,然后走到姜戈跟前,客气的道:“姜先生,可以单独聊几句吗?”

    姜戈以为是关于顾瑶的事,便点头应道:“可以啊。”

    二人出了休息室,来到走廊。

    心理医生脸上堆笑,委婉的道:“是这样的姜先生,我有一位病人,他因为压力比较大,已经有段日子没睡好觉了,而他马上又要去办一件大事,需要尽快的解决失眠问题……”

    姜戈挑了挑眉毛,忍不住插话道:“医生,你说的这个人不会是张毅吧?”

    心理医生点头道:“是他。”

    随即干笑两声,步入正题:“姜先生,我想请你帮个忙。”

    姜戈能猜到是帮什么忙了,摊了摊手,道:“我倒是看过几本心理学的书籍,可没有去深入学习,就只是明白一些专业词汇的意思而已,要真有那个能耐,我也不会带艺人来找你了,对吧。”

    心理医生怔了下,转而脸上浮现出一抹喜色,竟然还看过心理学的相关书籍,太好了,当下道:“那你应该知道‘谈话疗法’,经过这段时间与张毅的聊天,发现其失眠问题来自于外界对他和对国足在这届世界杯表现的各种话题,导致他压力倍增,从而对自己的踢球能力和队伍在世界杯最终成绩过度担心,时常处于焦虑状态中。”

    姜戈看过蓝星上国足的资料,这是第一次进入世界杯,相比之下,地球上的国足进入世界杯倒是早了很多。

    重要的是,这支国足非常年轻,你想啊,张毅二十八岁,就已经是队长,队里的老大哥了,剩下的基本在二十四岁左右。

    张毅又是主力前锋,包揽了这支国足70%的进球,他发挥好,队伍整体发挥就好,毫不夸张的讲,他是胜负关键手。
0082:误打误撞(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