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级 成为英雄后的属性变化(1/2)
作者:伪神之笔
    在浴室放水的时候,郭威突然听到隔壁传来了一些响动,他好奇的从窗户探出头去查看,发现居然是他的隔壁新搬来了一家住户,此时正在对那座老屋进行翻修。

    而让郭威没想到的是,这个搬来的邻居,他居然认识!当然了,是他认识人家,人家是绝对不会认识他的。

    如果他没有看错,刚刚搬到他隔壁的这个女子应该名叫苏理,而青龙帝国的皇族便是姓苏,这女人如果是在皇权处于鼎盛时期的古代,那就是一位尊贵无比的公主,像他这种草民,是一辈子都不可能见到人家的。

    但是由于现在各国皇室基本都成为了吉祥物一般的摆设,没有了什么实权,所以这些皇子皇孙们也再没有之前的尊贵地位了,甚至之前因为皇室陷入经济危机,苏理这位皇家公主都不得不亲自出面执掌了那家直属于皇室的公司,从事起了低贱的商贾之业。

    不过这位公主殿下也确实有点能力,执掌公司之后便立即大刀阔斧的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改革,裁撤了不少尸位素餐的老家伙,在族内选拔了一批有能力有冲劲的年轻人。

    然后在她的带领下,短短三年时间,便将这家原本濒临破产的公司扭亏为盈,甚至还成为了青龙帝国之中盈利能力前十的大公司。

    郭威当年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对方的时候,便被这个女人给吸引住了。虽然这位公主殿下颜值没有到倾国倾城的地步,但是身上却是有着一种独特的气质,极为吸引他。

    后来郭威才明白,对方身上的这种气质是自信,而这正是他以前最为缺乏的东西。

    在他母亲的严格管束下,郭威以前根本就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做出任何决定,因为在他母亲口中,他做出的这个决定和选择都是错误的。

    久而久之,郭威的自信心越来越差,再也不敢独自做出什么重大的决定。什么事情都必须要先请示他母亲之后才可以做出最终的决定。

    如果没有这个女人的出现的话,郭威或许永远都会浑浑噩噩的活着,如一个提线木偶一般,在他母亲的操控下过完这辈子。

    但是老天爷偏偏叫郭威在电视上见到了对方,从此郭威的身心都开始慢慢蜕变,不久前更是敢于彻底和他母亲撕破脸皮,搬出家独自生活了。

    然而这一次,郭威再见到这位公主殿下的时候,却是发现对方身上那种自信的气质似乎淡了许多,脸上也有着一丝掩饰不住的疲惫之色。

    此时对方正在指挥着几个建筑工人对屋子的大门进行改造,从嘴中发出的声音也很是沙哑低沉,一点也不复以前的清脆悦耳。

    郭威敢肯定,对方身上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然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更不可能搬到这偏僻的乡下来,毕竟对方可是那么大一家公司的老总啊!每天肯定有忙不完的事情,脑子抽了才会搬到偏僻的乡下来。

    虽然猜测出了对方应该是遭遇了什么变故,但是郭威也不好直接上门向着对方询问,毕竟两者并不熟,甚至对方根本就不认识他这么一个小人物,或许到时候上门了也只会被对方拒之门外。

    “算了!不想这些了,人家可是公主,再落魄也不至于饿死,我还是洗澡去吧!”自我吐槽了一句之后,郭威关上了窗户,回到浴室准备洗澡。

    在洗澡的时候,郭威感觉自己是越来越饿,他明白,这是因为自己在突破之时消耗了太多能量有关。

    幸好他对此也早有准备,这龙级高手,平时消耗的能量肯定是要比凡级生物更多的,靠着吃米饭之类的补充能量的话,怕不是要吃上好几桶才可以,到时候就真的变成饭桶了。

    因此为了避免自己变成饭桶,郭威在返回原世界的时候,便将那恶魔英雄的尸体也给带了回来。

    这家伙既然同样身为龙级生命,那体内蕴含的能量肯定也远超普通生物,郭威估计自己只需要吃上几斤就可以补充消耗了。

    还别说,这长角恶魔一族一个个都是肌肉男,身上的出肉率很高,郭威在将所有的肉都给切下来之后称了称,发现居然足有三千多公斤,足够他吃上好长一段时间了。

    另外这家伙的鳞片、骨骼和长角,都是用来制作附魔铠甲和兵器的好材料。可以说这名恶魔英雄全身上下都是宝。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郭威感觉自己真是被这句话给坑了,本着省事的原则,他只是随便将肉丢进锅里面加点盐煮了一下。

    结果最后发现真的是难吃死了,要不是他现在很饿的话真想直接倒掉。

第三十四级 成为英雄后的属性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