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级 成为英雄后的属性变化(2/2)
作者:伪神之笔
    不过虽然难吃了点,但是毕竟是恶魔英雄身上的肉,补充能量的效果还是很好的,郭威吃了三斤肉之后,便感到饥饿的感觉彻底消失了。

    下一次猎杀到这种级别的恶魔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所以对于这名恶魔英雄的肉郭威保存起来也很上心,在切成了一个个小块之后又放入保鲜袋之中抽干其中的空气,最后放入冰库之中保存。

    说起来他堂哥也真是奇怪,家里面穷成这样了,家具都没见几件,但是却在后院弄了那么大一个冰库,里面原先也不知道是放的什么,反正郭威来接收这处房产的时候便发现里面已经被彻底搬空了。

    将那些恶魔英雄的肉保存妥当之后,郭威便带着其骨骼、鳞片和长角等返回了亚山世界。想要把这些玩意打造成装备,还得看那些矮人的。

    在郭威返回的时候,追杀已经彻底结束了,那些逃跑的恶魔和半魔人战士,一个不少的都被莱拉斯他们给干掉了。

    其中莱拉斯这位吸血鬼的首领杀得最多,这一战下来,死在他手里的敌人恐怕有上千人之多了,其中不少还都是实力强大的恶魔和半魔人军官。

    而在击杀了这么多人之后,莱拉斯自身的实力也从六阶提升到了七阶,晋升为了吸血鬼伯爵。另外其麾下的吸血鬼居然没有一人阵亡,真的可以称得上一句恐怖如斯了。

    和那些有生命的士兵比起来,亡灵族的各阶兵种虽然基础属性几乎都是垫底的存在,但是其不受士气影响,不会感到疲惫这点确实是很逆天。

    像是这一次的追击,追到最后其他人都力竭了,而莱拉斯他们这些吸血鬼却完全不会累,可以继续追杀下去,追到后来,不少敌军都被累趴了下去,莱拉斯率领麾下吸血鬼追上去补上一刀就能够解决对方了,所以根本就不会出现什么伤亡。

    至于之前的激战,由于面对的都是一群攻击力不强的恶魔之子,有着一身重型板甲护身的吸血鬼们就更是不惧了,那些恶魔之子打他们的伤害都只是个位数,而他们无论是手中的猎魔者一型步枪还是钨钢大剑,打在对方身上伤害都是一百多起步,很容易就能够直接秒杀这些本来血量就不多的恶魔之子们,顺带着还能够吸取对方的生命值,恢复自己损失的那微乎其微的一点血量。

    于是这一战下来,不仅仅莱拉斯实力提升很大,他麾下的吸血鬼们,最少也都拿了几十个人头,大部分都成功晋升为了吸血鬼男爵,还有二十几个更是晋升为了吸血鬼子爵。

    在晋升为了吸血鬼伯爵之后,莱拉斯还获得一项新的能力,那就是在保留人类形态的同时,在后背长出一对蝠翼,成为真正的飞兵,而不是以前那种半吊子的飞兵。

    之前吸血鬼们虽然可以变身为蝙蝠,但是在这个状态下,他们的攻击和防御都将会大大降低,根本就不适合战斗,只适合用来逃跑和赶路。而晋升到吸血鬼伯爵之后,他们便可以掌握这个半蝠化技能,使得身体依然还是保留人类形态,只是在后背长出蝠翼,在获得飞行能力的同时依然完整保留战力。

    可惜那两百多吸血鬼暂时只有莱拉斯一人成功晋升为了吸血鬼伯爵,郭威手下还是缺乏真正的飞兵,所以那防空炮和战斗机之类的还是得尽快搞出来,不然之后遇到有着大量飞兵的敌人,缺乏防空力量和空中力量的他是很吃亏的。

    在将那恶魔英雄的鳞片、骨骼和长角交给了矮人们之后,郭威便点开了自己的属性面板,查看了起来。

    让郭威高兴的是,他在晋升到龙级之后,真的成功成为了一名英雄,除了个人属性面板之外,还多出了一个特殊的英雄属性面板。

    个人属性方面,和他之前猜测的没有太大初入,至于这英雄属性面板方面,则主要有七项,分别是攻击、防御、咒力、知识、士气、幸运和统御。

    这其中攻击和防御很好理解,是可以直接提升所率领士兵的攻防数据的,如果这两项数据够高,即便是垃圾的骷髅兵,也能够变成神挡杀神的无敌强兵。

    而咒力则是影响英雄施展战场魔法之时所持续的时间和影响到的部队数量。知识则是影响英雄的法力值高低,知识越高,英雄的法力值也越多,每一点知识,英雄的法力值便增加十点。

    士气和幸运则都像字面意思一般,影响英雄所率领的部队士气和幸运高低,士气越高的部队,在作战时的效率越高,往往能够发挥出超常的战斗力。幸运越高,则可以让士兵在战斗之中,更容易打出暴击伤害。

    最后一项统御,则是影响英雄的带兵数量,每一点统御,都可以提升英雄的带兵上限一千,另外每一点声望值,也可以提升十点带兵上限。

    如果超出了带兵上限的话,那多出来的那些士兵,就没法享受到英雄的攻防数据加成了。

    另外统帅能力越高,英雄能够学会的英雄特技也越多,像是那些恶魔英雄让手下的歌革进行齐射,然后将其所发射的火球术融合为一个超级大火球,大大提升其射程和威力的一招,便是一个叫做‘齐射’的英雄特技。

    而统帅力越高,使用这些英雄特技时的成功率自然也越高,另外使用英雄特技时,将会消耗英雄本身的精神力,当精神力消耗完之后,便无法再使用英雄特技,只能够带给手下士兵基础的攻防属性加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