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2章 取出来,供给先祖(求收藏求票)(1/2)
作者:江湖醉鱼
    “叮。”

    “什么?”陈平吓了一跳,四处的乱看,出租车都被震的左右摇摆。

    “对不对不起咯,是我的手机,来短信了。”驾驶员连忙道歉,还顺眼看了下短信的内容。

    “哇,是真的啊,我收到了一百七十块!哈哈,我收到了外星人送的钱啦!”

    “哦?”陈平拿出手机,看了看,“我怎么还没有?”

    李思慧想了想,也看了看手机,“我会不会有?”

    “都有,都会有的!”驾驶员很兴奋,“国家说了,就算没有银行账户的,也会有专人送钱上门,这个钱得的安逸哈!”

    “怎么?”陈平问。

    “狗日的,二百多年来,一直都是他们欺负咱们,从咱们国抢钱出去,现在好了,终于见着了回头钱!这钱我说什么也不花,取出来,供给先祖!”

    沉默。

    “我太爷爷牺牲在抗日战场上的,天杀的脚盆人,希望龙国的大买办最好把脚盆人间蒸发才好。”驾驶员咬牙切齿地说。

    李思慧感觉后背冷汗直冒,吓的看了看身边的陈平。

    陈平握了握她的小手。

    “龙国的大买办?”陈平第一次听到这个词,竟然还是从一个普通的出租车驾驶员的对话里!

    “对呀,国家都发布官方消息了,欢迎龙之国大买办回乡做客哩。”

    “我怎么没看见?”陈平翻手机来看。

    “刚刚发布的,在这。”李思慧拿过陈平的大屏机,刷刷的一找,是官方媒体新夏社的头条。

    “叮。”

    陈平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原来那张工资卡银行提示,一百七十块到帐。

    “叮。”

    李思慧的港城帐号也收到了一条,同样也是相当于一百七十块的港元到帐。

    “我,我也到帐啦!”

    李思慧兴奋的举起手机,“一百五十五块港币!”

    小脸洋溢的快乐,眼角儿都要眯没了!

    “嗯嗯,我也是。”

    “我就说嘛,这个钱,没人敢伸手拦截的!真要被龙国大买办知道了有人敢动这个钱,嗖!的一下子——”

    “怎么?”陈平、李思慧好奇的问。

    “天上射来一道光,贪官污吏扫光光!”

    “哈哈,师傅,您还会做诗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驾驶员很认真的介绍了怎么去蓉城的几大景点儿,然后认真的告诉陈平他们,没得宰人的司机,瓜哇子,蓉城人老实的很!

    “一千块。”

    “这太多喽!”

    “剩下的,小费!谢谢您的服务哦。”李思慧认真的数了十张钞票递过去。

    “那就——谢谢喽……”驾驶员高兴的简直要疯,天上送了一百七,这两个少年人送了大几百,今天可真是遇到好人了哈!

    下了出租车,到了预订的酒店门外,这里,距离农大温江校区只一站距离。

    李思慧微微笑,“你紧张了。从没见你紧张过这样子。”李思慧像发现了新大陆,“哈哈,是不是暗恋过人家?”

    “没有,怎么可能。”陈平看着出租车窗外,“我长这么大,就没——没人看得上我过。”

    李思慧笑,“也包括她?”
第 72章 取出来,供给先祖(求收藏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